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3.19欧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T

[2018-03-19 16:30:03] 来源: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原油,上周五盘中走势完全符合莫千机所预期,先跌后反弹,最终站稳高位,周五收取一根大阳柱,日线三连阳,周线方面连续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柱,彰显出价格回撤接近60一带受到有效的支撑,短周期指标呈走平状,周线有意止跌,但上涨的势能也略显不足,4小时上,油价反弹后虽录得一根实体大阳,但随后多头并未进一步上行,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不过下方至少确认60以及61支撑的有效。关注弓仲號莫千机认为周初盘油价继保持低位先看涨的思路不变,如若上涨势能匮乏,届时在转变思路也不迟,上方目标关注上周五高点62.5,若破位看63-63.2。

  

  原油3.19计划:

  

  1.激进62.3一线空,风险控制62.7,目标61.6一带;

  

  2.回撤61.8一线多,风险控制61.5-61.4,目标62.5-63;操作建议顺势操作,

  

  黄金:上一交易日美国工业产出数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乐观,市场普遍美联储本周可能加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也有偏向鹰派的可能,市场对本周的耐用品订单数据预期比较乐观,这都可能对金价形成压制;主要变数在于避险情绪的变化。从周线图来看,KDJ死叉运行,5周均线下穿10周均线良好运行,MACD初步形成死叉,金价本周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20周均线1307.47附近;然后是13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布林线中轨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跌破该位置,金价后市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122-136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1.69附近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周均线1319.68,10周均线阻力目前在1327.52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从日线图来看,短期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金价偏向下行,短线可能会试探100日均线1304.53和13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200日均线1289.97附近。上方关注10周均线1321.94附近阻力,上一交易日高点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今日操作上莫千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辅助,上方关注1313阻力,下方关注1300的支撑。

​  

  黄金3.19计划:

  

  1.1308不破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15一线;

  

  2.下方不破1300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310上方;

  

  3.反弹1315一线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5下方;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mqj77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