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8黄金三大数据布局.原油晚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3-28 21:41:59]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8黄金三大数据布局.原油晚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乾氏金升:3.28黄金三大数据布局.原油晚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关注乾氏金升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做不好的话也是白看,行情机会多得是,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乾氏金升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好行情多得是,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

  

  黄金:日线级别我们分析了K线在跌破MA5均线1342一线,并且MA5均线开始放平形成压制K线走低的情况下,金价有继续下探MA10均线1330一线的动能,并且指标当前MACD继续金叉缩量,STO指标双线勾头向下形成的死叉已经从超买区走出来,那么日线当前整体弱势,处于继续回落修复的走势。4小时下轨破位的情况下,当前三轨开口运行,金价后续运行的区间被打开,从布林带来看金价有继续下跌的需求,而当前短周期均线死叉压制K线,上方强压位还是在中轨1346一线,短期压制位还是在MA5均线1341-42一线,指标而言依旧是空头排列,那么操作上自然是反弹空,目前关注4小时下轨1337压制,和昨日下跌的低点1339被突破后形成的顶底转为的压制,晚间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反弹就是空,上方关注133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8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公众号-乾氏金升.微信号(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日线图来看,日线上布林带三轨开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MA5均线开始向下拐头于K线上方形成压制,其余均线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指标MACD红色多头能量柱微微放量,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上轨走平,中轨和下轨继续向下运行,预示短线上原油还有下行的空间。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上方受布林带中轨65.0一线压制。MA5与MA10交死叉于K线上方形成压制,MA60均线63.7一线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指标MACD绿色空头能量柱持续放量,DIF拐头下穿DEA形成死叉持续运行,表明原油虽然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上方可先关注65.0一线阻力,下方则先看64.0一线支撑,晚间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EIA操作上严格做好风险控制即可。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公众号-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

  

​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