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郝正鑫:美元反弹维稳黄金伦敦金缩减跌幅多头盘整

[2018-03-28 10:40:19] 来源:唯鑫hzx1358 编辑:郝正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郝正鑫:美元反弹维稳黄金伦敦金缩减跌幅多头盘整

   消息面分析:

 
  现货黄金周二(3月27日)在获利回吐的卖盘打压下挫,金价跌破1350大关,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39.70美元/盎司,但触底后小幅反弹,缩减此前的跌幅。周二美元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触及89.64,仍运行在89整数关口下方。美股周二高开低走,重启跌势,市场风险情绪有所消退。日内公布的数据喜忧参半,数据显示美国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为6.4%,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5,低于前值和预期;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27.7,低于前值和预期。
 
  有分析称,周二黄金的下跌除了获利回吐的因素之外,美元反弹至主要原因,受中美两国将协商讨论避免贸易战的提振,美元指数有所上扬,这令黄金的避险需求下降,同时美元上涨也增加了黄金的持有成本。不过,周二随着美股的走弱,投资者抛售加剧,但股市流出的资金并未进入黄金市场,因此金价也没有得到进一步支撑。不过紧张的地缘政治局势依然对金价构成支撑,分析师表示,全球贸易形势稳定前可能需要经历几个月的谈判,这期间金价将受益,短期来看金价仍将上涨。
 
  此外俄西关系的不确定性仍然支撑着黄金。在白宫下令驱逐俄罗斯60名外交官后,包括美国在内已有22国采取了类似措施,莫斯科方面表示,将会作出强硬回应,但仍对与华盛顿进行战略稳定谈判持开放态度。今日美国将公布备受关注的GDP和PCE数据,今夜EIA将决定油价后市走势,欧元技术面也即将打响关键战役!
 
  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二冲高回落,惯性的诱多刷新1356.60高点后承压转换下跌,欧盘回落,美盘延续。由于受贸易紧张局势缓和以及月末资金流动提振,美元指数反弹。打压金价快速回落。昨日最低触及1339.80.基本上是我们昨天给出的区间1354-1340.昨日接近最高点附近1354一线开空于1345一线扫掉止盈。连续两天看一波短线回调。避开了追高的风险。日图阴线收低,今日继续看先调后涨。
 
  日图阴线吞没周初十字K线。K线结构组合是偏空一点。由于下行空间也跌破了1343.那么短线会有惯性的回测,才能完成下探回升。也就是下探反转上升留出下影线。这样才能进一步蓄势去攻高。结合美元的结构,相对而言。除去消息面的影响,技术面趋势看空。也随时会给黄金反弹提供支撑。
 
  4小时双阴高位回落,空间释放较大,打破了强势多头,针对底部上涨进行修正。首个黄金分割点0.382的支撑在1338.其次则是1332-1326.看回调的强弱。强势的话1338就会形成支撑。再弱一点那就是1332-1326一带完成回升。这波上涨倾向还未结束。目前回调暂时当作修正对待。今明两日仍要留意下探回升的止跌点。结合形态走低后及时配合形态切入做多。
 
  操作建议参考:
 
  1、下方1340-1342做多,目标1350-1355
 
  笔者郝正鑫(唯鑫hzx135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