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 :3.29黄金原油解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2018-03-29 09:59:55]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

 

 

 

 

  黄金行情解析

 

 

  日线上,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处于走平状态中,随机指标KDJ维拐头下行,指标MACD红色动量缩量,双线中部走平,金价下行风险较大。黄金的1小时看,价格短线跌破上升趋势线后快速走低,跌破1330支撑位置。若继续回落,下方支撑见1320。若受支撑后反弹,上方阻力见1337。美元回升,打压黄金录得一个多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GDP数据公布后,金价短线下挫。贸易争端有所缓和,导致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需降温,金价承压,目前金价下行测试1320美元/盎司关口。短线操作关注上方1330压力位,下行关注1320关口的支撑力度。操作上陈京华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反弹1330附近不破空,止损1334,目标1322;破位看1316;

 

 

  下方支撑1320尝试多,止损1316,目标先看1329,破位1337;

 

 

  黄金多单解套

 

 

  1、1335一线的多单可在黄金反弹1330上方一线时减仓或者平仓处理,反手进场空单挽回损失;这个区间的多单很多人都会产生犹豫了,毕竟被套的点位不深,这是有可能解套甚至盈利出局的,但是陈京华提醒你的是:单子被套着,心里始终不踏实。

 

 

  2、1340一线的多单目前来说情况还算乐观,但也有15个点,陈京华认为若黄金形成空头连续行情,那么你的多单就陷入困境了。这个区间的多单其实是最好做出选择的,不管再怎么样发展本周金价是很难到达1345一线,也就是说这个单子赚钱的机会不大,如何减少损失才是你所考虑的,换个思路想一想:多单出掉反手做空,空单能获利的话不也是挽回损失的办法吗?

 

 

  3、1350上方的多单现在已经比较危险了,连日暴跌使得空头蠢蠢欲动,多头岌岌可危,目前多单存在的危险也不用陈京华多言了,到底是抗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的。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

 

 

  原油行情解析

 

 

  由于近期钻井数据出现增多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最新月报中上调2018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增幅预期,美国页岩油的疯狂增产让市场产生了担忧,油价被迫呈现回调下跌趋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今日操作思路上陈京华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关注上方65.2-65.4一线阻力,下方64.2-64.0一线支撑。

 

 

  回踩64.5不破附近多,止损64,目标64.9

 

 

  反弹65不破可进空,止损64.6,目标64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