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玉琪论金:3.29美指重拾涨势黄金一路暴跌下行,黄金原油今日操作策略

[2018-03-29 08:16:20] 来源:玉琪论金 编辑:玉琪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三金价收跌至一周低位,并创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经济数据向好提振美指大涨令金价承压;同时,地缘政局不确定性缓解令避险情绪降温

 玉琪论金:3.29美指重拾涨势黄金一路暴跌下行,黄金原油今日操作策略

  

  

  消息面:周三金价收跌至一周低位,并创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经济数据向好提振美指大涨令金价承压;同时,地缘政局不确定性缓解令避险情绪降温,金价未能保持在1350美元/盎司上方,并开始向下修正。眼下,金价已跌破1330美元。而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三升至一周高位,进一步从昨日触及的五周低点反弹,受季末流入美元的资金支撑,投资人也摆脱了对贸易战的忧虑。美元指数上涨0.52%,成功站于90.00关口,但触及1周高点90.10。


  

  

  在中美贸易酣战之际,昨天美国和中国纷纷释放了两个意味深长的大消息。美国方面,昨天早上美国总统巴特朗普发表推特,称正与多个国家就贸易问题展开对话,并表示最终将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反观中方,据知情人透露中国提出把部分从韩国和台湾采购的半导体转而向美国购买,以减少中国对美国的贸易顺差。据了解有关讨论情况的人士称,为避免与美国爆发贸易战,中国官方将赶在5月前敲定允许外资金融集团在中国国内证券机构中持有多数股权的新规则。若果真如此,在未来的中美贸易中,中美之间的贸易差必定会缩小。这就意味着中美贸易战将偃旗息鼓,回到谈判桌上来。资本市场的恐慌情绪得到缓解,黄金探顶回落,日线录得实体大阴柱!


  

  

  黄金走势分析:由于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贸易战在双方进行实质性谈判后避险情绪消退,而且短周期上也形成了双顶的压制回撤,日内最终还是走出了修正的行情,并且出现有效的突破,所以短线上我们注意及时转变思路,下方看60日均线的支撑1320一线。而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的大幅度回调,使得日线以大阴柱结尾,但是并没有跌破短周期的均线,其次我们也可以看出上周的强势反弹之中,也出现过转阴修正的走势,但是强势中回撤不代表趋势发生转变,玉琪论金个人综合而言,我们不能把回调看做空头的来袭,只能看做针对前期上涨的修正。日线以阴包阳的形态,也可以说明反弹的动能在减弱;并且从当前的走势来看,金价在白盘反弹1347一线受阻走跌,到目前依旧有15美金的跌幅,也可以说明我们的推测是正确的,下方重点关注132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32一线阻力,今日操作上玉琪论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玉琪论金WeiXin号(zyq1970622)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走势分析: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那么其实大势上来将多头并未完全被破坏,还需要更有力的空头才可将其继续下压,思路暂时偏保守即可!小时图看下方65.74到65.42的趋势线支撑仍然有效,MA5、10日线死叉向下,30、60日线呈空头排列,100、200日线走平,附图MACD于零轴下方快线向下,慢线继续向上,有与零轴二次死叉的迹象,且多头动能缩量,综合看原油短中线偏空,长线偏震荡。但需要注意小时图有背离,短线可能会所反弹,短线上方关注上方6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玉琪论金建议低多为主。具体的解套或者实时指导策略可以关注功肿/皓“玉琪论金′获取!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1、1335一线的多单可在黄金反弹1330上方一线时减仓或者平仓处理,反手进场空单挽回损失;这个区间的多单很多人都会产生犹豫了,毕竟被套的点位不深,这是有可能解套甚至盈利出局的,但是玉琪论金提醒你的是:单子被套着,心里始终不踏实。

  

  

  2、1340一线的多单目前来说情况还算乐观,但也有15个点,玉琪论金认为若黄金形成空头连续行情,那么你的多单就陷入困境了。这个区间的多单其实是最好做出选择的,不管再怎么样发展本周金价是很难到达1345一线,也就是说这个单子赚钱的机会不大,如何减少损失才是你所考虑的,换个思路想一想:多单出掉反手做空,空单能获利的话不也是挽回损失的办法吗?

  

  

  寄语:我不会选择去改变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市场就是这样,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努力些,坚持做好自己的交易,不愧对客户对我的信任。在我这里没有爆赚,只有稳健的交易,保证不了你百分百的赚钱,给你的也是对交易的信心。希望越小,得到的越多。给你保证的太多,得到的又是相差万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这样慢慢丧失,我要做的并不是一次性的合作,更希望长久共赢的良好关系。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玉琪论金分析团队

  

  

  文/玉琪论金(微信:zyq1970622--公众号:玉琪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