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3.2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解套策略

[2018-03-29 17:15:09]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场永远有三种人,先知先觉、后知后觉、不知不觉。先知先觉赚大钱,后知后觉后赚小钱,不知不觉倒赔钱。在别人恐惧时进发,在别人贪婪时收手。

 陈京华赠语: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处于1310-1306的震荡区间之内,本周价格测试上方趋势线压制后大幅回落,自前至1325附近1325为田线级别0期均线所在支同时前下线最看效上破后的位置,目前尚不能判断本周下跌是回踩确定还是继续测试震病区间的下沿支310信置,昨日陈京华重点提及美注价格反弹30分钟60期均线所在1347附近后的表现,价格未能站上这一位置之后大幅回落,并跌破前玉低1340位置,波峰下移,并且出现新的波近谷,同时欧盘下跌增加了美盘继续下跌的支风险,于目前价格首次测试日线级别强有支算,今日激进者可尝试在1325附近近布局多单,止损1320,目标暂设1333-1334或试者关注价格反弹1334附的压制,若有K反信号,尝试小仓进空,止损1338,目标1325稳健者暂时观望,待晚间经济数据公布后再行操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黄金操作策略

 

 

  1.多单策略:下方黄金建议用四分之一仓位在1325位置附近布局多单进场,目标位置大家统一看1334点位附近,止损目标大家带在1320一线即可。

 

 

  2.空单策略:上分黄金大家可关注反弹价格1334点位附近,陈京华建议在此位置用五分之一仓位进行空仓布局,止损位置1338,目标位置位置大家可以放在1325一线即可。

 

 

  原油走势分析

 

 

  月线级别的头肩底形态颈线已经被上破,周线上周光头大阳线,暗示市场走势仍偏多;不过周周线级别66.50的压制过强,上探失败后再度回落。今日4H级别64关口可以作为多空要的转折位,一旦价格跌破这一位置,则短期顶部形成,原油又将陷入调整之中。上方压制关注64.90,价格走势可以关注64.90以及64关口的上破或者下破情况。有64附近多单的可暂时持有,上方关注64.70以及64.90能否上破;没有仓位的投资者上方关注压制64.90,下方关注支撑64,关注价格最终突破方向。

 

 

 

   美原油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上方64.90位置附近建议五分之一仓位进行布局空单,目标位置全部放在64.2美元附近,止损目标65.2美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