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程世飞:3.29周线收官 下周或迎来反转 黄金行情分析

[2018-03-29 19:59: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程世飞:3.29周线收官 下周或迎来反转 黄金行情分析

 文/程世飞

 
关于行情的涨跌,到现在已经尘埃落地,已经没有什么可争议的了,那么我们就说说目前行情的状态。首先黄金还是围绕1303-66之间走高位震荡,上周加息只有1307-57这50美金的上涨,这回加息不像年底从1236直接涨到1366,有130美金的涨幅,可能就是因为年底涨幅大,或者两次加息间隔时间太近,导致这次加息黄金涨幅不尽如人意,多头利用这次加息制造了50美金的涨幅,同时也站稳了千三关口,使得高位三角震荡成型,这个三角形的下轨为1303-07,上轨为1366-61再到1357,整体就是高位震荡走势,另外这周是多空转折走势,从周初上升触及1357为分水岭,前面是上涨,这两天是下跌,特别是昨天空头的发力,不仅跌破了1340的支撑点,更是弱势下跌到1326,而这里是前一波上升1307-57的61.8%位置,总之就是行情弱,再次回到了大级别震荡中。
 
涨跌都是一波波的来,前面加息前后的上升也是一气呵成的,昨天下跌同样没有给多头反手之力,这是震荡行情中的典型走势,所以不用奇怪。昨天本来是打算看区间的,但是行情从早盘开始就显得弱势,然后欧盘又直接跌破了短线1339的支撑,其实就是在告诉你美盘下跌还得延续,力度虽然当时并不清楚,但是做空是肯定的了。所以如果第一波从1357开始下跌还算不上太明显,当时也没有他在意,短线还是在看支撑反弹,但是经过昨天早盘和欧盘的表现之后,短线思路确实应该转变了。话说有人说昨天做空的策略在1353导致错过了,李瑞一再强调操作不要那么刻意,重思路和细节,很显然隔夜凌晨小幅反弹之后,早盘再次承压并且欧盘跌破了隔夜支撑,这种时候你还在那里苦等反弹1353?是不是太过于死板了。现在行情经过昨天大跌价格在1326附近,这里反弹61.8%的支撑,虽然按照大级别震荡涨跌转换来说,支撑可能没啥用,但短期支撑效果应该还是有,比如前面凌晨在1339的反弹。这同样是建立在前一天下跌的基础上来的,所以昨天弱势下跌,今天注意亚盘的反弹力度,当然肯定会偏弱,因为日线大阴压制。然后下方短线支撑分别是1315和1310,距离现在价格有些远,不过如果今天再跌一波到1320一带我们就必须考虑做多的问题,或者今天震荡,下周初再跌一波应该就差不多,这是节奏的问题,我们后面会跟进,但今天以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回调1330附近开空,止损1335美元,目标1323;
2、黄金如站稳1330,回落过程中开多,止损1323,止盈1337。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程世飞。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投资者朋友有问题欢迎随时单线联系世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