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2.29双线收官喜迎初请登场.黄金原油晚间如何操作

[2018-03-29 20:31:20]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2.29双线收官喜迎初请登场.黄金原油晚间如何操作

   乾氏金升:2.29双线收官喜迎初请登场.黄金原油晚间如何操作

  

  消息面:周四(3月29日)美元指数在一周高位附近徘徊,虽然短线可能会有一些修正需求,但美元基本已经扭转了上周的跌势,如果晚间美国PCE数据表现乐观,有望延续反弹走势;多数非美货币暂时徘徊在一周低位附近,日元则接近两周高位,澳元更是在四个月低位徘徊;金价兼受避险情绪降温的影响,出现重新震荡试探1300关口支撑的可能;原油市场,上一交易日录得十字星,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黄金:黄金日线收阴再次进入大箱体区间整理。这波下跌跟之前1360的那波下跌极为相似。也是冲高后快速转阴回落,而前高点未能突破。也就形成了过山车的走法。周初就强调1354一带承压防止回马抢。不过我只看到了1338附近的空间。昨日的下跌空间远远超出了预期,下跌过深,改变了此前的上升结构。日图将继续看1360-1303之间的大区间宽幅震荡,明日又是复活节全天休市。今日将提前完成月线周线收官。今日倾向于震荡收尾的走法。即使日线大阴看上去空头很强势。但快速的下跌。指标完全跟不上下行速度。今日只要出现轻微刷低就会出现反抽。所以晚间操作上乾氏金升个人建议尽量不要在低位追空,反弹后找高位进空。今日上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18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公众号-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

  

  原油:日线上,K线运行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综合来看:昨日EIA原油库存的增加和美原油产量的再创新高,同时市场放缓美元的反弹和地缘风险暂缓,原油跌破64美元关口低多触及63.7一线。尾盘受空头获利盘的获利了结原油有所反弹,但结合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所以晚间操作上乾氏金升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5.0-65.2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4.2-64.0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公众号-乾氏金升微信(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