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30周评总结.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4

[2018-03-30 09:54:43]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30周评总结.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乾氏金升:3.30周评总结.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消息面:京时间3月29日晚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至3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录得22.45万人,高于预期的22.375万人,该数据已经已经连续160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路透评论称,美国至3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45年以来新低,显示出美国经济尽管在第一季度有放缓迹象,但依旧表现强劲。同一时间,美国2月PCE物价指数月率也被公布,数据录得0.2%,与预期持平,低于前值的0.4%。作为美联储最为看重的通胀指标,美国2月PCE物价指数与预期持平,暗示美国通胀依然在稳步回升。美国2月个人支出月率录得0.2%,与预期持平。对于美国2月支出数据,路透社认为受益于家庭存款增加,美国2月个人支出连续第二个月仅仅录得小幅上升,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动能在第一季度有所下降。

  

  黄金技术分析:

  

  最近两周行情,黄金整体呈现出大起大落的走势,金价自1307附近开始,持续拉升到1357附近,拉升了50美元,而目前仅仅两个交易日金价再次回落到了1330下方,下跌的速度有些快,而先前的上涨格局也已经被打破,我们经常说,上涨行情中,回撤一定不能太大,否则就起不来了,如果从1307上涨到1357,回撤到1340是比较合理的回撤,而现在是回撤到了1323,回撤的力度太大,那么后市要走强,基本是不太现实,所以短期的趋势很明显,黄金早已经由多转向空头,行情在变,我们也要去适应市场的变化。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毫无疑问是偏向于弱势,但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度的下跌,再说周四行情,较上一个交易日行情走势一模一样,反弹到1327-28美元处承压,继续下跌。至少从技术面上得出这一点,下方关注1320-1318美元。从技术面看,周线虽然上周是大阳线,但目前5周线和10周线都已经被跌破,这波回撤有点大,先前的强势上涨格局遭到削弱,而从日线图来看,大阴线收盘,目前金价在50日均线附近震荡,短线上行压力重重,日线图来看,趋势已经转向空头,反抽也是做空的机会,而短周期来看,短线有反抽的需求,但力度稍差,反抽重点关注1326-1328两个压力点位,下周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反弹空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公众号-乾氏金升.微信.(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做,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油价在隔夜EIA数据后的大跌之后尾盘有所反弹,行情收复大部分跌幅。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公众号-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

  

  下周行情预测:现在日线虽然在高位两连阴,但是昨日行情收阴失败,所以其实并没有那么强的看空形态了,至少在跌破多方炮之前是如此,所以操作只能围绕着短线来进行。小时线由于走了一波过山车,所以当前处于震荡修正期,需要注意的也就是昨夜美盘数据后转跌的起点65.1。然后四小时从boll上轨展开回调,目前点位运行于中下轨之间,隔夜没怕下跌成功受支撑于MA62周期均线,一旦行情企稳并且突破MA20*,反弹大概率将延续,那么下周短线操作以企稳突破65.2视为多头走强,反之若跌破昨日低点则视为做空信号。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乾氏金升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阻力位置继续关注65.5关口位置,下方关注64.1的破位情况,先关注此区间的破位情况。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