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4.2黄金原油走势操作策略

[2018-04-02 11:23:17]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消息面:周五(4月6日)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不过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周三(4月4日)还将发布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变动。ADP就业人数也被称为“小非农”,和非农存在较强的正相关关系,交易员往往利用ADP报告来“校准”周五非农报告的预期。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日线弱势下跌后,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短期走延续概率较大,短期的支撑位置看到1320附近,由于周五市场休市,黄金后市大方向还需要等待下周非农的指引,周三从黄金跌破1340那一刻起,日线收阴就已经注定。亚盘小幅延续反弹整理,随后小时中轨遇阻随后连阴回撤跌穿1340一线。日线经过回调,K线重新修正到BOLL通道内,短期上轨1346位置成为日内的阻力点,目前MA5支撑已经失守,下一步的支撑可以看至MA10所在位置,由于上周强势拉升其他均线也被带动走起上行,所以日线支撑还是挺多的,目前金价若继续下行那就看MA10失守,那么1320也将面临考验,若强势跌破,那么空头又将卷土重来。

 

 

  4小时图,连三阳反弹整理,随后三连阴大幅回吐,欧盘中轨支撑失守后已转换为阻力,短均线MA5和MA10死叉下行进一步形成阻力,附图指标MACD继续死叉下行放量,4小时仍有回调需求。在结合小时图目前强势空头表现,短周期指标呈死叉下行。周一操作上陈京华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30关口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20-1318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1:回调1320-1323附近做多,激进可现价多,止损1316,目标1330-1334;

 

 

  2:上方1330-1334附近轻仓空,止损1338,目标1326;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原油上方66.6一线已是两次受阻,上周回调63.7附近再次受消息面支撑反弹上涨,不过从日线上看,整体反弹力度并不强,在没有强力支撑上破上方强阻之前,我们依然可以在66.6下方看跌,布局中线空,但若欧佩克或其他消息面可以有效支撑,那么就需考虑油价本次突破66.6,去70一线的可能,本周重点关注周三原油数据库存数据,来分析美原油是否还在增产打压油价,从中也可以更好的分析出是否适合布局中线单,而短线依然还是多头,今日操作建议地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64.6-64.4支撑位,上方关注65.2-65.5阻力位。

 

 

  操作策略:

 

 

  1:回调64.4-64.6附近做多,止损64,目标65.2;

 

 

  2:上方65.5-65.2附近轻仓空,止损65.9,目标64.8;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