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4.1黄金原油本周总结及下周分析

[2018-04-01 16:19:21]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气顺应这种无常,才会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畅,这就是投资的乐趣

 陈京华赠语:该贪婪时就得贪婪,该放弃时就得停下休息,收获之时果断坚决,懂得取舍方能进退自如。市场永远有三种人,先知先觉、后知后觉、不知不觉。先知先觉赚大钱,后知后觉后赚小钱,不知不觉倒赔钱。在别人恐惧时进发,在别人贪婪时收手

 

 

  黄金解析 :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周四日线收小阴线,从单纯的K线来看,下跌力度在减缓,像这种强势下跌,一旦下跌力度在减缓,我们就得尤为小心,因为前期的获利盘太丰厚,同时获利的时间短,我们就要提防前期的获利盘出逃,导致黄金的报复性反弹的走势,操作上要小心,下周整体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大区间1310到1360震荡偏多的走势,目前黄金也可以当做去回踩前期被破的1361到1341的下降趋势线的一个确认走势,一旦说能够企稳趋势线,黄金依然偏向走强的概率大,下方关注趋势线上1318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黄金依然有继续走强的动能,同时关注下方1236到1307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同时与上一个波段1307到1357的76.4%位置重合,也就是1318一线位置,下周重点关注,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RSI中部拐头向下,但是下跌力度在减弱,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依然偏向调整。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自1357一线下跌,运行着下跌5浪的空头走势,以10均线为依据,目前再次上攻10均线受阻,下周大概率会依托10均线完成5浪下跌的最后一浪下跌,操作上短线看黄金的最后一次调整,调整到位,就要开启新的一轮走势的概率大,下方关注上一个波段1307到1357的76.4%位置一线的支撑,也就是1318一线支撑,此位置刚好也是前期盘整的交易密集区,也是1323到1307的上升趋势线上,此时我们重点关注,从均线来看,前期黄金依托10均线自1307一线,运行了一个上涨5浪的走势,冲击节点1357一线受阻,同样运行着一个下跌浪型结构,目前是第二次触及10均线位置,大概率跟前期上涨浪型类似,完成最后一跌的概率大,也就是将会运行自1357下跌的最后一波下跌的概率大,跌完将会走出一波新的走势,短线重点关注1357到1347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此趋势线不破,黄金将会继续调整的概率大,综合月线,周线,日线,4小时来看,黄金下周,周初继续看黄金的调整,调整到位在考虑逢低布局,看黄金的反弹走势,破位1340才能再次反转,不破还将走弱,下周上方关注1332和1342和13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18和1314和1307一线支撑

 

 

  原油解析:

 

 

  近期基本面消息纵横交错,美联储利率决议尘埃落定后市场又惊爆中美贸易大战,周三晚间的库存数据显示汽油精炼油虽有所减少但原油库存却居高不下,且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已经连续5周录得增加,另一方面市场再度传出沙特和俄罗斯正在考虑达成一项长期减产协议以扩大与OPEC的合作,不过减产协议能否持续下去还要取决于俄罗斯的意愿,目前原油市场风云变化,加之下周非农数据将至,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盘面来看,美油自三月中旬突破此前多次提到的收敛三角形之后便一路高歌上行,先是突破前高64.16,后又继续上行不过承压于2018年以来最高点66.60附近。此后油价展开高位震荡态势,且一度回落至前期颈线位64.16附近,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前期上涨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多头获利盘,另一方面是前高66.60附近具备较强的市场心理锚定效应高位抛压严重,因周五休市,周四晚间的日K小阳线也预示本周下跌暂缓,副盘指标来看,MACD双线运行于0轴上方,红柱虽延续但有所萎缩不过趋势未变,故后市油价有望企稳后再度发力上行,前期多单布局者可继续上看,下周关注66.47附近能否有效上破,若上破可及时跟进,若不能油价将再度回落盘整,操作上下周继续延续多头走势继续看多头的延续,操作上还是回落以多为主,下周上方关注65.7和66.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4.1和63.6一线支撑位。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行情永远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诉,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结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中微笑才多姿。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才能成为市场赢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