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预测,多单解套

[2018-03-31 22:39:25]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人的一生,不要羡慕别人能拥有什么,而是要争取自己能拥有什么。

 陈京华赠语: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投资生涯中,姿含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消息面: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中国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中,陈述了中国服务业的现状之后,对于美方的贸易保护主义发出了严厉的谴责。高峰表示,美国的贸易措施是典型的贸易保护主义,是冷战思维措施,美国贸易行动令全球经济复苏阴云密布,希望美方认清、顺应贸易投资自由化的历史趋势,摒弃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的做法,中国不排除以任何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利益,中方有底气有信心应对任何贸易保护主义做法,希望美方悬崖勒马否则中方将奉陪到底。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黄金解析:

展望下周行情,陈京华认为还是以多为主,现在黄金的价格在1320附近徘徊,正是抄底的绝佳时机,黄金从1355一线一路回调至1320,终于在1320一线获得了新的支撑。就目前来看,1320的支撑还是很强的,下周可以依托此位置做多,此前的暴跌行情也在周四得到了很好的震荡修正,所以下周的行情就陈京华来看是开盘看涨,短期看1340一线,若破位1340,可能进一步朝着前期高点1355一线进发!

原油解析: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做,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油价在隔夜EIA数据后的大跌之后尾盘有所反弹,行情收复大部分跌幅。现在日线虽然在高位两连阴,但是周四行情收阴失败,所以其实并没有那么强的看空形态了,至少在跌破多方炮之前是如此,所以操作只能围绕着短线来进行。

  小时线由于走了一波过山车,所以当前处于震荡修正期,那么下周短线操作以企稳突破65.2视为多头走强,反之若跌破昨日低点则视为做空信号。综合来看:下周初操作上陈京华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阻力位置继续关注65.5关口位置,下方关注64.0的破位情况。

 周一操作策略

建议回调1330附近做空,止损5美元,看1320-1316附近

1320附近做多,止损5美元,看1330附近

1325附近空,止损1330,目标1320一线;

解套策略:

1、1335一线的多单可在黄金反弹1330上方一线时减仓或者平仓处理,反手进场空单挽回损失;这个区间的多单很多人都会产生犹豫了,毕竟被套的点位不深,这是有可能解套甚至盈利出局的,但是陈京华要提醒你的是:单子被套着,心里始终不踏实。

2、1340一线的多单目前来说情况还算乐观,但也有15个点,陈京华认为若黄金形成空头连续行情,那么你的多单就陷入困境了。这个区间的多单其实是最好做出选择的,不管再怎么样发展本周金价是很难到达1345一线,也就是说这个单子赚钱的机会不大,如何减少损失才是你所考虑的,换个思路想一想:多单出掉反手做空,空单能获利的话不也是挽回损失的办法吗?

3、1350上方的多单现在已经比较危险了,连日暴跌使得空头蠢蠢欲动,多头岌岌可危,目前多单存在的危险也不用陈京华多言了,到底是抗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的。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