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30-31周评总结.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预测及操作布局附解 套

[2018-03-30 19:46:30]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30-31周评总结.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预测及操作布局附解 套

 乾氏金升:3.30-31周评总结.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消息面解读:

  

  昨日美国至3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45年以来新低,显示出美国经济尽管在第一季度有放缓迹象,但是依旧表现强劲,随着特朗普针对全球贸易战有所缓和,市场上避险情绪消退,而美元指数近期不断受提振走强,黄金呈现震荡走低的形态,美指若延续上涨,则黄金后市有望迎来调整。

  

  黄金技术分析及下周预测: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大阴线,实体击穿1330关键节点,日线破位布林带中轨一线,日线将会偏空运行,当然此时我们也要注意一点,日线两天跌了接近30美金,短线高位的获利盘相当丰厚,此时黄金的下行一旦受阻将会出现获利空头获利兑现的现象,将会对走势形成冲击,此时我们不得不防。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运行的是自1357一线下跌以来的下跌的最后一浪第5浪下跌,大概率在这一浪走完,将会走出新的走势,是反转向上,还是延续跌势,还得看盘面的具体走势,浅语认为要以辩证的思维去看当前的盘面,下方关键节点在上一个波段1307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318一线,当然此时黄金依然是空头走势,操作上乾氏金升还是认为要延着趋势线1357到1347的趋势线看黄金的调整,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低位死叉向下运行,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但是要注意黄金的超跌反弹走势,目前处于下跌的最后时段,我们得提防,下周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高沽低渣即可,短线上方关注133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0-1318一线支撑。添加笔者乾氏金升微信号(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技术分析及下周预测:

  

  原油日线图来看,日线上布林带三轨开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MA5均线开始向下拐头于K线上方形成压制,其余均线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指标MACD红色多头能量柱微微放量。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上轨走平,中轨和下轨继续向下运行,预示短线上原油还有下行的空间。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上方受布林带中轨65.0一线压制。MA5与MA10交死叉于K线上方形成压制,MA60均线63.7一线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指标MACD绿色空头能量柱持续放量,DIF拐头下穿DEA形成死叉持续运行,表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下周短线上方可先关注65.0一线阻力,下方则先看63.8-63.5一线支撑,下周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