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3.30多头蓄势待发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2018-03-30 09:17:26]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消息面:中美贸易战忧虑消退,避险需求下降;2、且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美元指数反弹重上89上方;3、昨晚美国GDP数据公布值大于前值和预期,表明美国经济走强的趋势并没有改变,美元指数也反弹上涨90关口上方。从近期的消息面来看,多数是利空黄金的,美国经济的走强和美元指数重上90关口会持续打压金价,短期黄金的趋势将继续偏弱势,但黄金的大趋势依旧是多头。

 

 

  黄金行情解析及策略布局:

 

 

  黄金从周初延续加息的上涨行情加上贸易战的影响一路上涨至1350,甚至一度破位1355,但是贸易战并没有全面爆发,市场避险情绪得到缓解黄金从高位下跌至1343,周三黄金反弹1346一路下跌,贸易战双方各退一步使得美元得到缓冲,加上地缘政治的缓和,利好美元,黄金一跌再跌,从1346一路跌破1330,已经走出了空头趋势。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大阴线,实体击穿1330关键节点,日线破位布林带中轨一线,下方关注关键节点是1318一线,此位置是前期被破1361到1341的下降趋势线位置,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依然偏向调整;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运行的是自1357一线下跌以来的下跌的最后一浪第5浪下跌,大概率在这一浪走完,将会走出新的走势,是反转向上,还是延续跌势,还得看盘面的具体走势,我们要以辩证的思维去看当前的盘面,下方关键节点在上一个波段1307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318一线,下周重点关注,当然此时黄金依然是空头走势,操作上还是要延着趋势线1357到1347的趋势线看黄金的调整,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低位死叉向下运行,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但是要注意黄金的超跌反弹走势,目前处于下跌的最后时段,我们得提防,后市上方关注1328和133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18-20一线支撑。

 

 

  从四小时线上看1329可以说是黄金多空的一个转折点,目前跌破1329可以说基本上黄金空头占据主导,不过陈京华认为连续几天的单边行情,周初的单边上涨和周三的单边下跌,这种极端行情基本走得差不多了,那么后市我们可以看1320这个支撑点,一旦破位1320,陈京华认为是可以看1308的,而1320守住了上方还是有机会来一波反弹。

 

 

  原油行情解析及策略布局:

 

 

  反正我是感觉原油做空的行情一般不出手,出手就有奇效。话说周初我真的是在很认真地看破位,即便是周一遇阻回落之后,也相信行情还有二次试探的机会,所以压根儿就没想过做空的问题,但是没想到周二行情又是一个见顶回撤的走势,并且美盘前就已经展开下跌,美盘后更是直接跌破了隔夜低点支撑,这意思就非常明显了,除了做空没得选,那么在目标上自然是要继续看新低的,然后当时刚好四小时沿着boll上轨展开反弹后遇阻,形态上已经走出了明确的回调信号,所以很自然得就会把止盈放在63.5的多空分水岭上,而昨日的行情高点在数据公布后小幅上扬给到65.13美元,低点则在随后的迅速杀跌中给到63.72一线,几乎完美贴合我们的预期。

 

 

  短线来看虽然隔夜美盘反弹,但毕竟前面已经在高点位置两次遇阻回落,然后下跌过程中又伴随着大阴确认,昨日行情更是在数据小幅上扬之后,小时线直接在MA120一线开始转跌,以大阴吞没状实现破位,虽然是多空都有机会的行情,但是短线还是空头稍微占据优势。这点可以参考两周前的63.3和62.5的阻力效果,在大阴吞没未能有效企稳破位之前,短线看空的态度不变。其实空头能够走成这样也真的是不容易,看看上周那反弹的力度,强势一览无遗,日线先是确定多方炮,再以大阳直接破位回调高点阻力64.2一线,随后周四行情短暂修正等待支撑确认后,再次大涨直接逼近见顶回落的高点。

 

 

  所以周初即便是行情在高点一线开始下跌,陈京华也没有像第一波下跌的时候一样直接转头看空,而是给了多头重新企稳上涨的机会,不曾想到空头抓机会的能力更强。现在日线虽然在高位两连阴,但是昨日行情收阴失败,所以其实并没有那么强的看空形态了,至少在跌破多方炮之前是如此,所以操作只能围绕着短线来进行。小时线由于走了一波过山车,所以当前处于震荡修正期,需要注意的也就是昨夜美盘数据后转跌的起点65.1。然后四小时从boll上轨展开回调,目前点位运行于中下轨之间,隔夜没怕下跌成功受支撑于MA62周期均线,一旦行情企稳并且突破MA20压制,反弹大概率将延续但生命线支撑较强,处于其上方时,不可过分看空,综合分析,下周操作上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上方关注65.3一下压力位,下方关注64.0一线支撑位。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的路很漫长,但是坚持好的心态,学会了坦然,市场常常技术与音讯是充溢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样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气顺应这种无常,才会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畅,这就是投资的乐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