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月线收官迎非农.四月非农蓄势待发,下周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3-31 07:30: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月线收官迎非农.四月非农蓄势待发,下周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

  

1495857141123977.jpg

  消息面

  

  周四(3月29日)因复活节来临市场整体交投清淡,虽然晚间美国PCE和初请数据表现靓丽,但美元依旧上行乏力涨幅有限,黄金亚市盘中微幅上涨后转而下挫,欧盘与美元维持低位波动走势,最低下探至1321.88美元/盎司。

  

  除贸易战外,俄罗斯和西方国家日益紧张的关系正受到关注。据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周四宣称,俄罗斯将驱逐60名美国外交官,以回应西方国家驱除俄罗斯外交官。对此,美国国务院表示,俄罗斯驱逐美国外交人员表明俄罗斯无意进行对话,未来几周黄金还将受到贸易战以及英国和俄罗斯外交纠纷的影响,避险情绪可能会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所以下周可能会择一个比较好的点位逢低做多。

  

  黄金后市分析:

  

  本周黄金收盘于1325一线位置,本周金价累积下跌近35个点(1356-1321),先后跌破1340和1330一线位置。从周线型态上看黄金目前还是处于阳包阴型态,虽说空头比较强势,但原因是本周美国数据方面表现的比较强劲的缘故!周线来看没有明显的多空趋势!我们结合日线来看,从日线看本周三黄金收得大阴柱,阴柱还是光滑无下影线的,加上周四出请利空,那么周四应该收得一根大阴柱,行情刚好不是这么走的,周四黄金几乎收得是一根十字型。

  

  这表明黄金下方是很有支撑位置的,1320的关口还是比较有难度的!我再带着大家看看一个历史轨迹,1月17日的日线也是一个下方光滑阴柱,1月18日刚刚好是十字型,后市k线呈现涨势型态!本周日线收盘有点类似,极有可能下周呈现涨势型态,对于黄金来看如果1320/1318企稳,鑫发个人看1330/1340,但考虑到下周非农数据预计仍然利空黄金,如果跌破有可能再触及1307防线!

  

IMG_2848_副本.png

  综合上述:黄金后市操作上鑫建发议重点关注下方1320和1317支撑,如果再次跌破,那金价则大有可能再次回到美联储加息起涨点。至于上方阻力看1330关口即可。近期行情较大,多走单边,抓不住行情把握不准点位或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可找到鑫发。

  

  原油后市分析:

  

  首先从日线上来看,K线运行BOLL上轨上方,BOLL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

  

  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

  

IMG_2849_副本.png

​  鑫发综结合近期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那么下周操作上鑫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短线先关注上方65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3.8-63.5一线支撑。

  

  【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解套的方法在这里鑫发就不说点位了,没有看到被套的单子怎么说都不是很有效。市场上解套的帖子很多,里面说的都没有错,但你看了真的就会解套了吗,治标不治本。解套需要根据被套的单子来给出一个有效的解套方案,有的单子可以解,有的单子不适合解甚至不能解。所以根据多空单被套解套,可以带上你的仓位截图单线鑫发,鑫发实时给出解套策略,而我们要思考的是,为什么会被套,其根本原因是单子做反了,这个是情有可原的,没有哪个人永远都是对的;而直接原因是没有带止损,很多人不喜欢带止损,因为不甘心,舍不得,就是因为一时的不舍导致后面很大的亏损,何苦呢?浪费了时间精力又损失了资金。做单不要有侥幸心理,及时止损这样我们可以做到亏小赚大。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