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非农周美联储强势助阵,下周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展望

[2018-04-01 16:00: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非农周美联储强势助阵,下周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展望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在金融投资市场磕磕撞撞,毫无头绪的你是否在等待贵人出现。市场永远都没错,但是你却在像茫茫大海的市场中随波逐流,一次又一次的亏损,可能你只是缺少大海中一盏指明灯,踏出第一步,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鑫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本周重要消息面解析---

  

  特朗普当之无愧地成为本月的霸屏人物。他在3月上旬正式签署钢铝关税法案,招致全球各界人士一片谩骂,并引起不少国家的反击,欧盟对美国的态度则最为强硬。而且特朗普还是个非常喜欢搞事情的,其政府内离职人数已经达到25人,平均每17天就有1人辞职或者遭到解雇,吸引了全球的关注,导致当时黄金也受到影响。接着就是加息风暴来袭,在此期间市场被炒得人心惶惶,黄金顺势下跌震荡,不过还好区间不大。

  

1495857141123977.jpg

  随后,特朗普把矛头对准中国,在上周宣布计划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抢尽加息风头。全球两大经济体的纷争将全球贸易问题推向高潮。避险情绪增加,黄金大幅上涨至1356破新高。近期特朗普近日的态度有所软化,表示愿意与贸易伙伴进行谈判。目前中美两国已悄然启动了谈判﹐商讨中国如何对美国进一步开放市场。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说,关于中美经贸问题,包括摩擦问题,中方愿意与美方本着相互尊重和平等互利原则来谈判,妥善地管控分歧。中美贸易摩擦有所缓和,黄金在没有市场利多支撑的情况下引来了一波幅度较大的回调。

  

  黄金后市分析:

  

  本周黄金收盘于1325一线位置,本周金价累积下跌近35个点(1356-1321),先后跌破1340和1330一线位置。从周线型态上看黄金目前还是处于阳包阴型态,虽说空头比较强势,但原因是本周美国数据方面表现的比较强劲的缘故!周线来看没有明显的多空趋势!我们结合日线来看,从日线看本周三黄金收得大阴柱,阴柱还是光滑无下影线的,加上周四出请利空,那么周四应该收得一根大阴柱,行情刚好不是这么走的,周四黄金几乎收得是一根十字型。

  

  这表明黄金下方是很有支撑位置的,1320的关口还是比较有难度的!我再带着大家看看一个历史轨迹,1月17日的日线也是一个下方光滑阴柱,1月18日刚刚好是十字型,后市k线呈现涨势型态!本周日线收盘有点类似,极有可能下周呈现涨势型态,对于黄金来看如果1320/1318企稳,鑫发个人看1330/1340,但考虑到下周非农数据预计仍然利空黄金,如果跌破有可能再触及1307防线!

  

IMG_2848_副本.png

  综合上述:黄金后市操作上鑫建发议重点关注下方1320和1317支撑,如果再次跌破,那金价则大有可能再次回到美联储加息起涨点。至于上方阻力看1330关口即可。近期行情较大,多走单边,抓不住行情把握不准点位或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可找到鑫发。

  

  原油后市分析:

  

  首先从日线上来看,K线运行BOLL上轨上方,BOLL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

  

  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

  

IMG_2849_副本.png

​  鑫发综结合近期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那么下周操作上鑫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短线先关注上方65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3.8-63.5一线支撑。

  

  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