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3.29黄金今日反弹做空,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3-29 14:24:30]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今天是周四,但是确实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本周五欧美金融市场将因为复活节和耶稣受难日休市一天,因此大量经济数据将集中在周四公布。今天黄金市场又将掀起腥风血雨;而周三(3月28日)美元指数重回90关口上方,中美就贸易分歧或展开协商、以及半岛地缘政治形势改善令避险降温;同时,美国GDP数据靓丽进一步推升美元。另一方面,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则承压下跌,现货黄金跌逾1.5%,创一周新低。

              

黄金行情分析

 

    当前盘面触及日线回撤位1323后,预计将会迎来反抽!但短线反弹目标不易过大,暂时定在1332-1335一线即可!简单的来讲,1323是今日的多空分界线,决定了空头是进一步创新低还是掉头向上的关键点!承上启下非常重要!

 

整体盘面仍偏弱,但弱不再弱防转强,强不再强防转弱,强弱转换的关键则以技术为依据!破了就一定是破了,坚守底线,守住1320支撑,多头有一轮反弹!跌破则会进一步跌向新低1315!

              

原油技术面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做,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油价在隔夜EIA数据后的大跌之后尾盘有所反弹,行情收复大部分跌幅。综合来看,昨日EIA原油库存的增加和美原油产量的再创新高,同时市场放缓美元的反弹和地缘风险暂缓,原油跌破64美元关口低多触及63.7一线。尾盘受空头获利盘的获利了结原油有所反弹,但结合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周释玺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5.2一线阻力想,下方关注64.0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策略:

1、建议反弹到65.0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6,破位下看64.4;

2、若回调到64.3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8,破位上看65.0;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