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3.29黄金原油欧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29 15:20:17]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方面:

   周三黄金市场,在持续遭遇卖盘打压和获利回吐之后,接连失守1340和1330美元关口,昨日跌幅达到20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跌去逾30美金;贸易战争的缓和,以及市场对避险资产需求下降。此外,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录得3.1%,好于预期,是连续两周下降后首次录得上扬。

 

    当前黄金走势方面,日线方面昨日的一根阴线的下跌,导致黄金价格跌破下方均线的支撑,能量指标一块两根趋势线已经交投于零轴附近,有向零轴下方伸展;短周期小时图上,连续的下跌换来今日亚盘时段的反弹,目前为止反弹的空间还没走完,上方40均线没跟上,加上能量指标MACD趋势线以经向零轴靠拢,所以短线还有反弹空间。

           

黄金操作建议:

   1330-1332空,止损1336美元,目标1324美元,破位看到1320美元。

   可在1324和1317美元博取短线多单

原油方面:

    从昨日的数据和走势分析,库存公布后原油价格开始小幅的反弹,在触及65.2美元附近后,开始转换成跌势最低跌至63.6美元,凌晨时段由于下方支撑强劲,油价再次回到昨日开盘点;对于目前原油走势,长周期日线上分析,笔者还是那句话,由于周一的跳空影响导致原油从上周的强势转变为空头,当前只是遇到63.6美元支撑,短周期小时图上,当前油价一路沿着布林带中轨运行,布林带三轨已经走平,短线上油价还有反弹的可能。

       

 原油操作建议:

  64.8-65空,止损65.2美元,目标64.2美元,破位看63.8美元。

    可在64.2和63.6美元博取短线多单。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