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2今日发布加征对美关税黄金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8-04-02 11:43:27]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中国决定对部分自美进口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美方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采取232措施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中国决定对部分自美进口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美方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采取232措施,滥用世贸组织“安全例外”条款,实质上构成保障措施,而且其措施仅针对少数国家,严重违反了作为多边贸易体制基石的非歧视原则,严重侵犯中方利益。中方对美方中止履行部分义务是中国作为世贸组织成员的正当权利。希望美方尽快撤销违反世贸组织规则的措施,使中美双方间有关产品的贸易回归到正常轨道。中美作为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合作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双方应通过对话协商解决彼此关切,实现共同发展,避免后续行动对中美合作大局造成更大损害。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8年4月2日起对自美进口的128项产品加征15%或25%的关税。

  

  黄金分析:技术面上,黄金月线图上收取阳线十字星,K线运行于MA5均线一线,下方MA10均线于1307形成关键支撑,此位置需重点关注,一旦有效跌破,下方则进一步是千三大关,而终极点位则是下方布林中轨支撑1270关口,至于能不能到,继续关注黄金后市演变,上方压制布林上轨1365附近,而金价也于1360关口形成三顶压制,一定程度上表明该位置压力强劲,多头欲要有所作为,必须要拿下该位置.

  

  周线图上收取一根实体中阴线,K线运行于MA5/MA10均线处,下方布林中轨于1313形成关键支撑,1307形成重点支撑,一旦有效跌破,则千三关口岌岌可危,上方压力依然是1330-32区域,进一步是1340;

  

  日线图上布林带指标有所走平,MA5均线拐头向下于1333展开压制,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一带,下方支撑1320-18区域不变,下破则继续看1315-1313区域;

  

  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整体维持向下运行,短期空头占优,K线运行于MA5/MA10均线附近,上方MA55均线及布林中轨分别于1330/1336展开压制,MACD指标于0轴下方下行之势缩减,绿色量能持续缩减,存有反弹之势,盘中需要关注反弹力度;

  

  莫千机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3月公布加息之前受预期打压, 承压1360关口下行,低至1302一线,而3月公布加息之后,以及避险的推动,又再回1360关口附近,目前接的首拼加773是维辛。而再次承压下行至1321附近,整体维持此前的1300-1360宽幅区间整理,进行多空交替,但是我们都知道,黄金中长期是看涨不变的,所以注意关注黄金的下行情况,而进行中线多单的布局,届时千机也会进行相应的提示,而对于日内短线操作,我们先关注反弹力度,进行高空操作,下方再看支撑情况择机进多!

  

  黄金日内参考操作策略:

  

  1、上方还是先看1330-32区域的压力,首次触及可先轻仓进空,止损1335,目标1325-22;

  

  2、若反弹力度超出预期,上方看1338-40区域的压力继续做空,止损1343,目标1332-30;

  

  3、下方关注1320-18企稳情况,首次触及低多一次,止损1315,目标1326-30;

  

  原油分析:原油上周震荡回落收低,整体空间不算大,周初探高不破前高,围绕66.40附近承压转换回落修正,周中回测最低点至63.90.区间压缩较小,单周不过30美元的波幅,收敛在区间来回拉锯。最终周线收盘小阴线。周线小阴收盘在270周线的压力下方。此前冲高的高点也是此根均线压制。目前中短期均线拐头向上形成支撑。长期就是此根均线的压制。在慢慢整理收复。大趋势看涨不变。短线压制停顿后进入高位蓄势整理破位,周线在酝酿破位过程。短线相对反复。日图目前处于前高附近震荡。看强仍未破高。

  

  4小时上涨结构得到回踩修正,按强势整理的行情。上周的回调基本到位,就看本周能否有力度去完成破高续量。若是探高仍未突破。说明周线的压力仍较强。还需要较长时间整理。目前小时图轻微回升止跌。站稳65.10上方偏反弹。此前的弱势也被打破。短线依托上周低点回踩适当看延续反弹上升。跌破63.60再调整思路即可。短线支撑在64.80.也就是突破转换口65.10下方回踩先多。上方压力在66.0附近。结合短线空间。预计周初还会围绕区间高位震荡,日内短线围绕64.70-66.0低多高空。

  

  原油内参考操作策略:

  

  1、激进的朋友可在65.5附近不破空一次,止损0.4美金,目标64.8一带。

  

  2、稳健的朋友等行情明朗后在进行操作。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