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4.1-2黄金开盘看涨看跌?下周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1 17:31:26]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4.1-2黄金开盘看涨看跌?下周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市场仿佛一片汪洋大海,有时大风大浪,有时风平浪静,每位投资者都是一位杰出的船长,分析师是舵手把控方向,无论行情如何变化莫测,舵手总是能给出最合理,最科学的航线。市场上面从来不缺厉害的分析师,同样的网络上更加的不缺各种各样的行情分析操作建议,投资就是一种信任,对自己的舵手的信任,对自己的分析师的信任。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本周黄金走势跌宕起伏,继周初金价延续上周涨势震荡攀升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主要是由于贸易战忧虑减弱,半岛局势缓解,且最新公布的美国系列数据表现靓丽,不过美俄紧张关系仍旧给予黄金避险支撑。但在复活节长周末假期前,投资者退场以保持观望,黄金多头得以喘息金价企稳。展望后市,新一季度的挑战来袭,俄罗斯和西方世界“剑拔弩张”的关系和全面爆发贸易战的可能性仍给金价提供潜在支撑,鉴于此,黄金市场看涨情绪高涨,绝影论金看好黄金未来表现。虽然本周中美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有所缓和,但全球投资者对于美国挑起的贸易战的担忧仍然难以消除。绝影认为美国政府正在刺激一场全球贸易战的爆发,这对全球自由贸易体系构成了极大损害。尽管美国政府还未开打贸易战,但相关国家已经受到“连带伤害”。

 

————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宫忠浩“现货绝影”市场里说马上跌破1300的观点其实并不能站住脚,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跌多了自然需要调整,在短期已经下行了30多美金情况下,至少需要进行盘整,这也就是周四黄金为何收的一根十字星K线。那么下周初黄金不破周四所产生的低点1321,那么是能展开反弹的回顾近几年行情上半年的走势,都是大区间震荡整理之后向上突破,当然没有出现太大的涨幅,但刷新高点是真实存在的。对于今年的目标笔者没有看得太远,但站上千四还是没有多大问题的只是很难企稳,慢牛上升阶段就是如此,需要反复确认下方支撑。周尾行情并不算弱势,持续支撑有企稳反弹迹象,不排除止步1320直接上涨的可能。下周初激进可守1320低点支撑做多,上方关注1328-30阻力区域得失,突破将向上延续,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反之则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当然1310一带还需低多。

 

————绝影寄语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