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3.31-4.1话不多说直入主题,下周黄金怎么操作

[2018-03-31 14:40:01]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3.31-4.1话不多说直入主题,下周黄金怎么操作

 高效稳健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在黄金原油中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非一日之功,没有积累和学习去获得进步,就没有日后的硕果累累。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现货黄金几乎没有交易,市场处于休假模式,因周五是西方的耶稣受难日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及中国香港均休市一日。尽管外汇市场继续交易,但市场交易量显著降低,日内也无重大数据公布。本周黄金在经过两日的大幅下挫后有所企稳,金价一度上涨后转跌,周四跌势有所放缓。不过,从季度看,今年第一季度黄金仍收获了一定的涨幅,连续三季连涨,创2011年来的佳绩。黄金多头本周较为沮丧,但绝影论金对多头保持信心,因为黄金市场仍有可能最终突破1400美元/盎司大关,尽管短期内可能不会实现突破,但绝影认为这只是时间问题,,黄金投资者需要保持耐心,并谨慎选择做多机会。

 

————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宫忠浩“现货绝影”黄金的价格经历了连续的周线震荡,先是从1302位置进行上涨至1356附近,之后又从1356回落至目前的1321。数个交易日,但行情却大阳大阴上下运行了极其迅猛的行情。震荡时仅仅几美金的波幅,而一旦运行上涨或下跌,就会十分迅猛。下周又是新的一周到来,也将是4月的开启阶段,这自然又到了“非农”日期,根据上述情况来看后市,下周非农数据就变得艰难了,市场行情或将又是一次生死局,由此绝影提醒大家要谨慎而行,顺势行进时一定要控制好风险。小时形态压力在1328-1330区域!四小时跌势进程中,空间上有进一步探至1318需求!技术上来看,上方初步阻力在1328-1330,极限阻力1335!而下方能看到的目标价位则位于1318这里!并且这里也将是后市抄底做一次波段多头的理想位置!周四黄金几乎收得是一根十字型。这完全表明黄金下方是很有支撑位置的,1320的关口还是比较有难度的!本周日线收盘来看极有可能下周呈现涨势型态,对于黄金来看如果1320/1318企稳那么个人看1330/1340,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如果跌破有可能再触及1307防线绝地反弹!对于大趋势可以看多,对于空头来说此次波动触及1300是很难的!

 

————绝影寄语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