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刘士金道:4.2非农周即将来袭,黄金迎来逢春复苏

[2018-04-02 11:28: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读:

上周金价开盘后延续上上周多头势能,在周初最高是刷新到了1356一线。随后由于1355上方的历史承压敏感区对金价的承压,加之中美贸易关系得到短期的缓和及美国GDP好于预期利好美元打压黄金,使得金价大幅的下挫,重演了历史的走势。周四晚间美盘中最低是回落到了1321这里。从1310下方到1350上方这一波涨势的多头动能已结束,金价回归前期的区间。本周将迎来非农周,市场资本聚焦点转移到相关非农数据。

 

 

黄金行情解析:

周线上来看,自上周站稳MA20日均线也就是布林带中轨线,一直位于布林带上轨道,上周因避险急速降温而接连下破MA10以及MA5,目前企稳1320一线,周线MA5与MA10平缓发散,周线震荡偏空,重点关注1320一线以及MA20也就是1312一线破位情况,若未能破位则将触底反弹,重回将多头轨道,上方关注1330.8也就是周线级别MA10位置;

日线来看,上周四日线收小阴线,从单纯的K线来看,下跌力度在减缓,像这种强势下跌,一旦下跌力度在减缓,我们就得尤为小心,因为前期的获利盘太丰厚,同时获利的时间短,我们就要提防前期的获利盘出逃,导致黄金的报复性反弹的走势,操作上要小心,本周整体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大区间1310到1360震荡偏多的走势,目前黄金也可以当做去回踩前期被破的1361到1341的下降趋势线的一个确认走势,一旦能够企稳趋势线,黄金依然偏向走强的概率较大,下方关注趋势线上1318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黄金依然有继续走强的动能,同时关注下方1236到1307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以及与上一个波段1307到1357的76.4%位置重合,也就是1318一线位置,本周重点关注,目前布林带缩口,RSI中部拐头向下,但是拐头有所缓和,Sto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日线黄金依然偏向调整。

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325附近多,止损1320,目标,1330-1335;

原油行情解析:

周线上来看,上周原油受消息面影响从61.7暴涨至66.0,而本周随着品鑫者避险情绪逐渐消退,多头获利回吐寻求支撑回撤,周线收一根小阴柱。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

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MA5均线上穿MA10形成金叉持续运行与MA60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其余均线呈空头排列于K线上方相继形成多重。因周三原油持续跌破前期关键阻力位65.5一线,目前原油下探64.2一线之后迅速反弹,表明原油暂时未能突破,所以上方先关注65.5前期顶底转换位置,若原油能收复该位置则会延续其上行趋势,若本周原油未能突破65.5一线,那么原油将继续回落,下方先看64.2一线,继续下行则看63.2一线,所以操作上刘老师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操作上严格做好风险控制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回调65.0-64.8多,止损64.5,目标65.5-66.0破位看66.6;

刘老师指导v信:rsj087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