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7-8黄金还会涨吗,原油还会跌吗,下周一如何操作附解套

[2018-04-08 06:51:44]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7-8黄金还会涨吗,原油还会跌吗,下周一如何操作附解套

         消息面:4月2日-6日当周,美国对华两度发起贸易攻势,中国则强硬回应,但市场对贸易风波的“耐受度”似逐渐增强,避险情绪在周初骤然高涨之后快速回落,虽然中国随后强硬回应美国考虑二度对华加征关税,令避险情绪有所回升,但黄金能否延续涨势仍取决于中美贸易争端会否实质性恶化;本周非农表现不佳,但因天气原因等三大因素,料对金价支撑有限。

黄金:日线上,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下周回落可重点关注该处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38美元一线压力。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陷入多空胶着状态,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4小时上,随着周五后半夜的一波上涨,4小时技术面开始朝着多头的技术形态开始转变,短线上行仍存在一定阻力,金乾裕霸个人预计在经过盘整之后上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不过布林带上轨依旧没有大幅度的开口,价格也一直是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布林带打不开,上方空间就难以打开。金乾个人从整体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走势之中,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所以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38-13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7-1325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K线自布林带上轨弯头下行,均线KDJ死叉下探,可见原油整体处于弱势状态不变;小时级别,K线自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后拐头下探,均线KDJ都死叉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增量运行,表明目前原油会延续下跌;4小时级别,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所以综合来看:原油目前下跌趋势,所以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5-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1.1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 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