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刘士金道:4.7下周黄金将突破新的制高点,附解套策略

[2018-04-07 14:43: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五(4月6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3月非农报告。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0.3万,预期18.5万,数据疲软远低于预期,利多黄金白银,利空美元。美国3月非农表现不及预期,仅录得10.3万人,为六个月来最小增幅。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本周黄金周线录得一根上长影线小阳线,行情未能延续上周的一个收中阴空头局势,黄金逆转局势有再次走强的迹象。目前日图上布林带三轨缓和朝上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KDJ三线拐头朝上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rsj087,本周五非农数据显示美国新增就业岗位大幅不及预期,失业率亦差于预期,数据整体表现利空美元利多黄金,显示美国经济表现堪忧,且同时市场上中美的贸易战紧张局势持续升级,市场风险情绪急剧上升,黄金受此助力强势上涨,金价拉升近14美元高点触及1335.3美元/盎司,多头表现强势。那么对于下周行情走势来看,非农数据表现堪忧及中美贸易争端的急剧升温,都为黄金的多头提供了强大助力,黄金下周预计还要继续上涨,金价短线还将向1340一线进攻,下周初操作上来看的话,首席分析师刘士金道(rsj087)建议还是顺势低多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3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8一线支撑。

黄金解套策略:

黄金在贸易战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刘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