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郭立金4.6:黄金多空争夺迎非农,原油弱势依旧空!

[2018-04-06 06:41:06] 来源: 编辑:郭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没有神一样的老师,但却有稳定盈利的策略。好的策略可以包揽全局,坏的策略可以横扫全场。

 郭立金4.6:黄金多空争夺迎非农,原油弱势依旧空!

  我们年轻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唯一有的就是青春,梦想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奋斗让命运的轨迹改变,志在山顶,为何还要贪恋山腰的风景?带着感恩的心启程,不要不遇困难与风险的事情,而是想清楚之后合理规避勇敢践行梦想。

  黄金,自上周的大幅回撤筑底1321附近后,本周迎来多空频繁激烈的的行情。周一强势拉升破位,最高到达1334附近。周二晚间因美元的反弹,黄金迎来一波回撤,盘中最低触及1328附近。这点是在预料之中,立金在周二晚间就强调过此位置的重要性,所以立金果断的布局了1332多单。周三黄金受中美贸易战第二回合影响,周三(4月4日)黄金在上破1340关口后,冲击日内高点1348一线后回落,最低下探1331.20美元/盎司。昨日,日内金价持续下挫跌破1328的关键支撑,价格最低触及1322一线。而晚间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虽然利多,但是小幅反弹依旧受阻回落。


     技术上,从当前的走势来看,5、10均线初步死叉,随机指标向下;布林通道中,金价进一步运动至中轨下方,金价反弹的缺乏力度,上方受到50日均线上方1331的压制回落,金价相继跌破50日和20日均线,目前重点要关注1318一线支撑,若是此位置失守,那么短线价格将进一步则可能看向100日均线1312美元和1300整数关口。而上方日内重点关注1331附近阻力,进一步的看向1336—1337压制。操作上,还是以高空为主。

   原油方面,自周一从高位跳水以来,油价这几个交易同样走的惊心动魄。周二横盘调整了一天,于周三欧盘时段再次下挫。但是晚间EIA利多数据却是油价止跌强势反弹,回补了日内的跌幅。而昨日,原油日内维持着震荡下行,低点受到日线中轨63的位置支撑,晚间美市盘初,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再次表态,称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可能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美国三大股指高开高走,受此提振,美油出现价值7亿美元的买盘,推动油价短线走高。但是依旧受阻于日线级别10日均64一线的压制回落。从当前走势来看,油价依旧弱势,目前双线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逐渐放量的,说明原油空头并未停止,下行趋势还有待确认!日内关注上方64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62.5的支撑。操作上,可以依托昨日高点64一线布局空单,止损64.5,目标63一线。

  成长是心态、能力、境界的共同提升,而不单单是账户盈利,合作,只是开始,不仅仅是相互之间利益的牵扯,而是长久之后的知心朋友。机会,需只争朝夕,不要用自己的双手埋葬自己的明天,而要用别人的智慧承载起自己的未来。

  文/郭立金EEA1818

  本文由郭立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具体操作策略立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有疑问可佰度嗖嗦:郭立金新浪博客!或直接添加立金微.信:EEA1818扣.扣:1730409645微信.公众号:郭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