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4小非农携手EIA来袭,午后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4 15:09: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目前依旧处于大级别的震荡中,没有趋势,没有方向,周一大涨,周二大跌,周三大涨?有不少人是这样想的,这个也怪不得大家,毕竟最近的行情就是这样的,反反复复,让人头痛,不知道怎么去操作才是对的,本周又是一月一次的大非农,在消息面之前不少投资者选择先观望,规避,而现在价格也是比较中肯的位置,上1366、下1303,再中肯不过的位置,如果在数据前公布的时候,金价还是处于目前的位置,也是很难打破这个区间,加今天还有两个交易日,看今天的ADP数据公布情况也是很关键,目前我们操作肯定是以区间操作的思路去对待,昨天我在文章中也是提到过,黄金的区间压力不断在压缩,如果我们操作就只能根据这个区间的压力来操作,要不然很容易在真正的趋势来之前,被洗盘。

 

今日美盘关注“小非农”ADP数据公布情况,前值23.5万,预期20.5万。从最近几次数据来看,ADP就业人数增幅稳定,而其上月非农就业数据录得大好,市场对3月非农普遍抱乐观预期。若本次的ADP数据依旧录得超预期的表现,目前震荡走高的美元有望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这对金价将形成打压。也就是刘义晟昨天文中提及,利好利空都有的情况下,事态也没有进一步,市场更愿意谨慎交投等待数据公布,因此在非农前不论是多头还是空头都不会有太大的作为,会保持区间震荡。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白盘出现大幅度的下滑,下滑的力度和空间都非常大,日线在上一个交易日收大阳线的情况下,在昨天的行情居然收了阴线,日线呈现出一阴一阳搭配,这是个明显的大震荡行情,我们预计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在大周期上都难改大震荡的格局,目前价格已经回踩,短线我们先看涨,今天白盘将依托1328做多。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区间,昨天回踩的低点是1328,之前的压力点是1345,短线震荡的区间关注1328-1345,今天行情在这个区间高抛低吸,目前行情在底部我们先考虑做多的机会,从今天开始将会逐步公布重要的数据,大数据将会左右行情。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在大周期上我们还是看大震荡,星期一的大跌让本周的思路我们偏向于空头,所以今天思路我们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昨天我们布局63.70空单小赚利润,这个位置也是今天重点关注对象,它是形态压力点有一定的阻力,稍强的压力在64.00,刚才我们说了大周期原油也是看大震荡,短线看跌的空间不会看的太大。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颜诗筠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本人交流,为你解单解锁。

 

  文/颜诗筠(vx: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