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4拂晓展望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4 06:43:03]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资产价格或尤其容易受到外部经济冲击的影响。金融资产价格有所高估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资产价格或尤其容易受到外部经济冲击的影响。金融资产价格有所高估,周期性压力正在积聚。美国的贸易政策给经济带来了“重大不确定性”。逐步加息是合适的。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清单涵盖1300项产品,涵盖包括航空、信息科技、通讯、机械等领域。建议对清单上的中国产品征收额外25%的关税。征税中国进口产品的价值将弥补美国遭受的科技损失。将对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产品征收关税。

  

  原油:从日线级别上,在63.1至63.8小区间震荡,ma20均线在63.4一带运行,ma5和ma10均线分别在63.9和64.5一带形成压力。在MACD技术面看,快线和慢线在零抽上方形成金叉向下运行。

  

  4小时级别上,ma5日均线在布林带下方形成支撑,与ma10均线欲相交,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方的绿色动能柱持续向下放量运行,位于0轴下方的快慢两线呈金叉态势持续向下放量。RSI和KDJ指标略有拐头向上的多头,但仍处于-0.366值下方弱势区间!

  

  原油操作上建议:

  

  建议:1、63.6-63.8做空,止损0.3目标63.0

  

  2、63.0一线做多止损0.5目标63.8附近做空目标。

  

  黄金:亚盘开盘后即走低到达1338附近反弹,欧盘再次在1342附近承压下跌,美盘再次反弹向上1341附近承压走低,那么当前上方压制位在1341附近,下方支撑在日线中轨1328一线,而以当前4小时走势来看,短线黄金有继续下探的动能,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所以建议现价1333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328附近,破位1328加仓空单,目前接的首拼加773是维辛。目标看到前期低点1322,多单暂时不考虑,除非下方企稳1320。

​  

  黄金操作上建议:

  

  1、黄金现价1333大胆进空单,止损1337,目标1328(破位1328加仓空单)

  

  2、企稳1320可以尝试轻仓多单,博一波反弹,目标1325即可,多单不建议目标看的过大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