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3非农的脚步越来越近,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3 12:26: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门艺术,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买进卖出,这些只是结果,而我们最重要学习的地方在于如何达成这一结果,进而达到盈利的最终目的。在整个市场大多数人不懂技术的时候,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虚心的从盘面去分析不同的主力控盘,其实行情有时候就是很简单的东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基本面:

 

近期中美贸易战的直接原因是中美巨额贸易顺差,特朗普政府试图通过贸易战的方式打开中国市场、减少中国出口,但会造成中美贸易失衡,随着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美指多头迎来绝地反击,受此影响黄金,外汇等均受打压回落,今日重点关注数据: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以及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

 

黄金

 

日线指标背离依然严重,短期来说还有继续反弹向上修正可能;K线冲上MA10均线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上勾头,能量柱在逐步缩减当中,4小时短线有向上冲击的迹象,上方阻力关注1330-1333一线,也是内切趋势线的压力位,反弹不破考虑空一次,下方支撑关注1324-1321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1330-1333择机空一次,下方看1324、1321一线;

 

2、实时点位以实盘为准。

 

原油

 

由于上周EIA公布原油库存大于预期和前值,油价短线下挫并触及一周内低点,受到64一线的支撑触底回升,转而横盘整理。而周尾再次向拉升,破位65.0一线。从四小时线看,虽然受上方双顶压制,但总体来看多头仍偏强震荡,预计周初不会有较大跌幅,仍以震荡走势为主,操作上我们锁定区间65.4-64高抛低吸,即在不突破65.4高点的情况下向下看空,突破则转而布局多单,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密切关注上方65.6一线的阻力位,下方关注64.0一线支撑,操作上知金道赢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操作策略。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颜诗筠分析团队

文/颜诗筠(vx: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