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2黄金晚间继续做多,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2 21:49:28]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周一(4月2日)国际现货黄金亚市早盘不断攀升,突破1330关口,现位于1331美元附近盘整。从现货黄金行情整体走势来看,现货黄金触底将要反弹。地缘政治风险不断提高,美韩军演来袭,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依旧。特朗普发文抨击亚马逊,美企自危,避险情绪不断升温。此外中美贸易战风波再起,中国对美商品加征关税。本周美国经济数据、美元走势和贸易形势料将主导黄金市场。截至3月27日当周,黄金净多仓创八周新高,黄金多头前途不可限量。今晚,超级数据周美国PMI先来探路,黄金将何去何从?

             

黄金

 

       从日线看,黄金上周尾日线低位收取一根十字星线,从单纯的K线来看,有止跌迹象。由于上周五休市,我们参考以往收线形态来看,金价维持1320一线上方整理后蓄势上破,今日开盘直接跳空高开,随后慢涨,目前触及1330一线,此位也是短周期均线压制位,可以说成为日线级别多空分水岭的位置,短周期指标拐头上行,配合K线发展站稳1330一线,日线看涨形态即能成立。

 

       从4小时来看,黄金今日自开盘直接反弹后录得实体大阳,有效站稳在短期均线上方,往上延伸出的阻力位于1335-1338区域,因此4小时来看还有一定上行空间。今日盘只要稳固在1330一线上方,即可完全看涨。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低多,重点关注上方1336一线压力,下方1322一线支撑。

                  

原油:

  受美原油钻井数下降的影响以及中国原油期货周五出现较大涨幅的影响,油价出现了回升。但是油价在高位盘整了许久,上行的动能有缩减弱,短时间油价疲软有下行的风险。

  短线上:压盘震荡,欧盘冲高承压,美盘开盘加速下跌,目前指标上MACD死叉,价格有进一步走跌预期,需要注意的是64一线的支撑,跌破将测试62.5一线! 

               

策略:

  欧盘给打的65.11空,目前64.47,斩获0.6美金,减仓持有,目标64【跌破看62.5.止损下移至进场点,跌破64加仓】 

  反弹65附近空单可继续,止损0.4美金,目标64.5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