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3多重因素影响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4-03 07:00:45]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据外媒援引三名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推动两周内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达成原则性共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

   据外媒援引三名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推动两周内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达成原则性共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希望于4月13至14日在秘鲁举行的美洲国家峰会上宣布北美自贸协定的框架协定,随后谈判各方再完善协定的最终细节。不过一名匿名白宫官员表示,两周“可能过于乐观”。

  

  首先,消息人士称沙特料将全面下调面向亚洲客户的油价,分析师称这不像是会延长减产协议的迹象;其次,巴林发现1932年来最大油田,预估产量将是该国现有油田数倍以上;再加上俄罗斯3月原油日产量增加2万桶,以及中美关税之争升级影响市场情绪;在原油期货成交量因复活节假期低于正常水平的情况下,多重利空因素导致隔夜油价大跌近3%。

  

  黄金:周一行情没有延续上周的弱势,而是延续上周四1322-1321的多次探底企稳震荡反弹,目前黄金已经突破了1340一线的阻力,而且看势头,是还有继续上升的迹象的,就目前黄金短线指标来看,

  

  黄金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一线附近,布林带张口也是在逐渐向外扩张的,在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是呈粘合运行状,三线是全部运行在超买区的,随时是有可能反转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呈金叉持续上扬的,红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

  

  综合来看,今日黄金还是有回踩迹象的,但目前是呈反弹的势头,目前接的首拼加773是维辛。今日早间操作上莫千机建议可以尝试轻仓空单进场,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340、1348、13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5、1332、1330一线支撑。

  

  原油:原油从日线上,K线运行BOLL上轨上方,BOLL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

  

  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

​    结合近期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那么今日操作上莫千机建议高空为主。短线先关注上方63.5、64.5、65.2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2.2一线支撑。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