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2通胀走高转多头阵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04-02 15:54:08]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2通胀走高转多头阵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上周现货黄金受美元大幅反弹影响,走势低迷。炼金认为,贸易战忧虑的消退和季末资金流动利好美元,现货黄金遭碾压接连失守1350、1340以及1330美元关口。不过目前美元涨势略有缩窄,新季度或令美元承压从而支撑金价触底反弹。从以往历史数据来看,4月对美元来说几乎是最糟糕的一个月。对股市来说,4月份可能是个好月份,但对美元来说却不是如此。接下来能够阻碍金价反弹的因素并不是很多。在波动性和通胀率回升以及美元不断下跌的情况下,都有利于金价的上涨。受美元强势反弹、贸易战担忧缓和及朝鲜半岛危机降低影响,黄金回吐周初涨幅大幅走低。炼金论金认为通胀上扬的迹象和股市回调的“风险增大”,都应证明是支撑金价的因素。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黄金上周高位回吐,周初惯性的小幅上涨。刷新1356.60高点后承压快速转换回落,随着地缘政治风险的降温以及美元的迅速反弹。打压黄金快速回吐失守多重支撑。周尾重新回到1321.20低点。最终收盘在1324美元|盎司,周线收盘大阴线。周线高位阴阳转换,没有明显的突破延续趋势,而近期已经围绕在1360-1307大箱体区间内震荡较长时间。迟迟没有完成箱体突破,短期内的趋势不明显,继续先看大箱体区间来回震荡。破位再看延续,目前周线收阴回吐。本周还会适当回落一些。但下行的空间也不会太大。估计最低也是1307暂时难破位。下探后还会再去反抽测试上轨。短线暂时看箱体震荡。


 

周初反弹先空看回落。触及1310下方再以低多为主。日图连阴回吐空间大。打破此前的上升结构转回落。但由于上周下跌过快。指标没有完全跟上下行速度。本周还是倾向整理后再惯性的下测。加上本周五的非农数据成为焦点。周初的区间也就会随之压缩。4小时冲高回吐,空间已经打破了4小时结构的强势。来回的拉锯震荡,目前位置处于中性偏低的位置。但前提的思路是震荡,而日内短线的区间也会随之压缩。结合小时图有轻微反弹迹象。周初的反弹是为了修正一下指标。反弹上方压力在1336 1340. 下方支撑则在1313 1307.非农前的区间预计将围绕1336-1306之间震荡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炼金解盘WeiXin号(lj 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策略:


 

1.回调1324短多 损1320 目标1331-1333

 

2.反弹1336做空 止损1340 目标1328-1324.


 

老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找到我的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陪你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單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炼金解盘----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 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