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3美国债速度抛售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04-03 10:40:24]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CNN网站发布头条文章称,特朗普的影响在周一的市场抛售中随处可见。对此,华尔街向特朗普发出呼吁,

   CNN网站发布头条文章称,特朗普的影响在周一的市场抛售中随处可见。对此,华尔街向特朗普发出呼吁,不要发动贸易战,并停止抨击亚马逊。CNN认为,贸易是特朗普今年的首要议题,也是市场的一大难题。分析人士称,特朗普正试图促成协议,而不是发动贸易战或撕毁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但华尔街方面似乎不那么有信心,市场担心特朗普给贸易谈判带来的不确定性。

  

  业内认为,在这中美贸易争端中,中国还留有“大招”。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美欧经济战略研究中心共同主席李永直言,232措施只是美国贸易保护主义连环拳中的一招,如果美国继续一意孤行,中国将再还击。在清华大学高级研究员周世俭看来,必要时候,中国还可以打“国债”牌,鉴于如今美国国债正被全球央行以创纪录的速度抛售,这恰恰是中国减少持有美国国债的好时机,可以增持黄金、石油储备、铜铝等大宗矿产资源。

  

  黄金技术面:4小时上,随着昨日连续的慢涨,4小时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形成金叉,并且快线冲击到O轴上方,能量柱也在逐步增强当中,K线运行在众均线上方,布林带上轨在1349形成阻力点,下方MA5和MA30均线在1338形成支撑点,布林带中轨和MA10均线在1333形成支撑点。

  

  小时线上,由于后半夜收盘前的一波回落,让小时线MA5均线开始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开始向下勾头,能量柱也在不断缩减,早间如果价格跌破MA10均线,可能会形成一波双金叉的走跌;

  

  综合分析,黄金经过昨日中国贸易战的反击,避险情绪重新升温,让黄金出现最高20美金的涨幅,目前接的首拼加773是为辛。目前大周期再次转向强势,不过小时线上有回落的迹象,重点关注1332一线支撑,在1332上方莫千机建议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下方1335-1336一线可进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1、1335-1336进多,止损1332,目标看1341-1342.

  

  2、上升1345不破企稳可进空单,止损1349,目标1335附近

  

  原油技术面:原油从日线上看,K线上周尾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乏力,日线上逐渐出现再度收阴,目前行情有继续的回落趋势。

  

  4小时线上来看,目前原油直接强势收线一根实体阴柱,虽然短线上方相继形成多重压制,但是油价下探64.2一线之后迅速反弹,表明原油暂时未能突破,所以上方先关注65.5一线前期顶底转换位置,若油价能收复该位置则会延续其上行趋势,若是未能突破65.5一线,那么油价将继续回落。而昨日油价也一直迟迟未能突破65.5一线,因此也在65.3附近布局了短线空单,于目前64.1附近稳健出局,完美获利1.2美金的利润,尾盘时段最低触及62.8一线。所以日内操作上莫千机建议高空为主,短线上方关注64.5一线阻力,下方62.3一线支撑。

​  

  原油操作策略:

  

  1、激进的回调63.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金,目标64.1。  

  

  2、反弹64.5附近不破空单进场,止损0.3美金,目标63.8。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