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4避险情绪恐再度笼罩市场,晚间黄金原油看涨还是看跌?

[2018-04-04 21:16: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全球对中美贸易战之间的升级感到担忧,中美贸易关系的恶化将对黄金市场的上涨形成很大支撑。据骁筱了解,中国驻美大使在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中国决定对部分自美进口产品加征关税,是对美国232调查的回应。目前,美方还未公布301调查对华加征关税产品的清单。一旦公布,中方将坚决予以回击,以同样的规模、同样的金额和同样的强度。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于本周五之前公布产品建议清单。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周二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852.31吨,维持去年10月中旬以来最高水平。另晚间市场将迎来ADP就业报告,该报告素有“小非农”之称,是非农报告有效的前瞻性数据,ADP表现良好将令市场对于周五非农充满信心。今晚可能也是周五非农行情之前的一次“预演”。周五晚些时候将公布的非农就业人口很可能会为美元和黄金提供指引。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方面看,金价仍旧具有技术上的上涨优势,目前的金价在1320上方仍有较为稳固的支撑,4小时图上,金价已经重拾上行动能一度升破1340大关,后市阻力位看向1345水平,进而是1348阻力区域,直至1352-50大关。日线级别,金价守住50日均线支撑。技术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二次放量,双线位于零轴上方,拐头上扬,KDJ指标趋于上行。上涨动能十足,在上一轮涨势中,多头未能将市场推高至1345之上,其是23.6%的斐波那契回档位。黄金目前正在测试1340美元这一关键支撑力度,因为这一势头正逐渐收复。下行支撑分别位于1330低位以及1320这一周期低点。上行阻力位于1348以及1357周期性高点。看涨趋势仍在继续.晚间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由于风险资产以及欧佩克,俄罗斯等国有可能延长减产协议再次支撑油价,昨日有了小幅的上涨,今日凌晨的API数据显示库存再次下降,油价在上冲63.80一线后褪去涨幅。目前从原油日线上我们可以看到,K线整体受压上方MA5,10日均线的压制,MA5日均线强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出现;4小时图上,K线继续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一线,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目前来说空头占优,关注今晚的EIA数据以及上方64美元一线的反弹。晚间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短线上方关注63.1-63.4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2.3-62.0一线支撑。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

 

  文/颜诗筠(vx: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