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4黄金迎接小非农,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4-04 14:44:26]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随着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引发避险情绪,全球股市震荡并削弱美元汇率,黄金可能会继续得到大力支持。与此同时,投资者正在等待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这将在本周发挥重要作用,在NFP报告之前,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整体谨慎可能会激励多头推高黄金

 

    本周目前市场聚焦周五(4月6日)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人口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行情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人口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不过投资人最应该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国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

                

黄金后市行情解析:

日线弱势下跌后,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短期走延续概率较大,短期的支撑位置看到1320附近,由于周五市场休市,黄金后市大方向还需要等待下周非农的指引,周三从黄金跌破1340那一刻起,日线收阴就已经注定。目前金价若继续上行那就看MA5失守,那么1340也将面临考验,若强势突破,那么多头又将卷土重来,重新进入宽幅震荡区间。4小时图,连三阳反弹整理,随后三连阴大幅回吐,欧盘中轨支撑失守后已转换为压制,短均线MA5和MA10金叉上行进一步形成压制,附图指标MACD继续金叉上行放量,4小时仍有回调需求。但目前黄金多头情绪尚未消散注意警惕,在结合小时图目前强势多头表现,短周期指标呈金叉上行

             

 黄金后市操作策略:

 1.反弹至1343附近进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向1337-1336;

 2.回踩至1326附近进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向1335-1338。

 原油后市行情解析:

 昨日原油白盘阶段继续站稳65关口,在欧盘阶段扩大涨势,到达65.42一线随后动力不足,上行已无法继续,那么震荡下行就成了必然了,目前看来原油下跌预期初现,有探底回升的趋势。日线上来看,K线弯头下行出现十字星并收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4小时图上看,K线于布林带下轨弯头上行,MA5金叉MA10上扬,KDJ金叉延续向上发散,MACD绿色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0轴,可见原油短期会反弹,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暴跌最低触及62.8附近,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结合近期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小时图主图显示,目前K线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下方的,布林带但布林带张口是在逐渐向外扩张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是呈死叉持续向下运行的,但快线目前已接近于超卖区,似乎是有反转迹象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逐渐放量的,说明原油空头并未停止,下行趋势还有待确认!

             

 原油后市操作策略:

 1.反弹63.8附近空,止损64.2,目标63.0附近 

 2.回踩62.8附近多,止损62.3,目标63.6附近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