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5黄金暴涨暴跌解析,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多单解套策略

[2018-04-05 01:19:15]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5黄金暴涨暴跌解析,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多单解套策略

 美联储上周四发布了关于主席鲍威尔将前往芝加哥的声明。根据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4月6日访问芝加哥期间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讲。分析师指出,假如鲍威尔因近期通胀数据走高而发表措辞鹰派的言论,则可能会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利好美元走势,打压黄金。

 

 

美国贸易态度:


 

 

美国时间4月3日,美方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对华301调查征税产品建议清单,清单将涉及约500亿美元出口,涵盖约1300个税号的产品。在美方公布拟加征关税的中方商品清单后,中方外交部、商务部和驻美使馆均发表回应称,中方将对美国的产品采取同等力度、同等规模的对等措施来进行回击!


 

 

近期影响黄金走势分另一主要因素中美贸易战将是一场谈判与过招的持久战,短期内很难出现结果来,这将成为中期支撑金价上涨的主要因素。从盘面上看,近期金价剧烈波动,与贸易战动向关联极大,周三金价再次上涨,主要是因为中国宣布中国宣布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106项商品加征关税,以回应美国日内稍早公布的加税商品清单,金价突破1340关口,暂时在1345附近受阻,这里是前期金价反弹高点,也是目前4小时布林带上轨位置。

 

 

黄金晚间分析:黄金日内自1331附近开始拉升,持续到了目前黄金达到最高1348一线,最近几天的行情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每天都有比较大的行情,但每天方向都不一样,这也是比较挑战性的地方,趋势没有延续性,这也就意味着,操作难度加大。黄金晚间冲高回落,跌破1340支撑后,走出二次下跌,盘中给出1343的空单,数据利空后止损上移,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在到达目标位1336。不过对于后半夜的行情来说,急跌之下,难以去追空,所以接下来的操作,只能看1335的低点震荡,上方还是继续看1340这里。低位多的朋友,快进快出,不作长久考虑,炼金解盘分析日线今天应该是以上引线的阳柱收尾,明天开盘不破1335再考虑做多。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炼金解盘WeiXin号(lj 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空单解套——


 

 

1、1335附近的空单,被套点位不是很深,目前黄金还有回踩迹象,建议待行情回踩后保本或小损出局,如果仓位风险率过高炼金建议先减仓,而后等行情至1335附近分批出局即可。


 

 

2、1330附近的空单,建议稳健的朋友在金价能回到1335附近的情况下逐步减仓,重点关注1335短线支撑,若不能突破,空单可全部出局反手多单进场,如强势突破支撑位置,那么一定不要贪心,有机会就立马出局,后期通过区间操作挽回损失。

 

 

3、至于1330下方的空单,被套点位就有点深了,解套难度也随之加大,一般不建议投资者自行盲目操作。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炼金解盘----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