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4小非农携手EIA来袭晚间黄金原油该怎样布局以对

[2018-04-04 19:58:44]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不过最为关键的是两大常规数据——美国非农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不过最为关键的是两大常规数据——美国非农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周五(4.6)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不过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今天(4.4)周三我们重点关注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变动,ADP就业人数也被称为“小非农”。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亚盘从1333企稳后震荡上涨,欧盘时段加速反弹,目前依旧处于高位震荡。日线布林带走平,行情走出阴阳交替的形态,目前日线收线已经接近覆盖昨日行情出现的跌幅,行情站稳布林带上轨之后短周期均线指标金叉上行状态,晚间重点关注1343-1345区域阻力,日线支撑看向5日、10日均线1333-1338区域支撑;

  

  4小时行情强势反弹,已经突破10日均线压制,上方关键阻力于布林带上轨1345附近,附图MACD指标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sto超卖区金叉上行,短期金价依旧存在上行的需求,下方关键支撑于30日均以及布林带中轨1332-1335区域,目前接的首拼加773是维辛。所以晚间操作,莫千机建议以维持回调做多的思路为主。

  

  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回调1335-1333一线做多,激进者回调1337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上1343-1345一带;

  

  2、反弹1348-1350一线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下看1342-1340一带。

  

  3、激进的可在1344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338一带。

  

  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原油周一直接从65.42美元大幅下挫,低至62.14美元附近,大跌3.2美金,日线收大阴线;原油一根大阴线贯穿多跟均线,突破关键的生命线支撑后,表明下方空间打开,之后继续下行突破62美元,空头表现非常强,因此顺势做空,上方压力位在63.70,此位置是前期低点也是MA10的位置。K线整体受压上方MA5,10日均线的压制,MA5日均线强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出现;4小时图上,K线继续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一线,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目前来说空头占优,关注今晚的EIA数据以及上方64美元一线的反弹。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63.8-64美元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62.5-62.4美元;

  

  2、62.3-62.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63.30上方;

  

  3、数据利多,行情上冲64.4-64.5一线不破再次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63下方;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