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10通胀数据,美联储将陆续登场,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4-10 15:05: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二(4月10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暂时承压于90关口下方,市场开始关注晚间美国的经济数据,美联储3月纪要今晚将出炉;金价暂时在1334附近徘徊,短线略微偏多,但对美国数据的乐观预期可能会令多头有所顾忌;原油市场,对贸易摩擦的担忧降温及中东地缘局势紧张给油价提供支撑,今日重点关注美盘的EIA原油市场月报。

 

周二黄金开盘于1336附近,最高触及1338一线,隔夜布局的1328-30的多单目前止盈8美金。昨日笔者的文章就已经明确阐述过,只要金价不跌破,28-30附近都是进场多单的点位。技术面上,昨日黄金走出一波探底回升,价格在触及MA30均线之后,由于晚间美元的走跌,黄金转头上涨,一路冲过布林带中轨,MA60、MA5以及MA10均线的众多阻力点,VEACA88是维信K线站稳均线上方,目前布林带上轨向上开口,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在O轴上方,整体来说,黄金在昨日的反弹上涨之后,短期已经进入到强势区域。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340的阻力位置,下方1330-32的支撑笃实性

 

综合分析综合分析,美元昨日晚间再次跌破90美元关口,导致非美货币都集体上冲,黄金也成功走出一波触底反弹上行,将价格拉升至1335上方,早间美元继续走跌,黄金也在继续上冲当中,日内操作,黄金依旧维持回落做多为主。具体行情分析及操作点位以实盘为准,行情瞬息万变,你要做的是保持清晰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1330-32附近轻仓布局多单,止损1326下,目标上看1338-40一线

 

目前技术面来看,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我们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强势发散运行,行情整体明显的空头格局;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有交金叉之势,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风险,但整体还是空头占强。综合来看,受市场风险情绪的升温,原油亚欧盘有所反弹上涨,但是日线上来看空头趋势依旧占据优势。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

 

金融交易市场,要做到知大势,顺趋势;才能运筹帷幄,明得失。做投资首先必须承认和接受市场的不确定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想办法去解决市场的不确定性。另外,必须清楚,处理不确定性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要奢望通过侥幸来回避它。市场预测可以降低处理不确定性的成本,但无法完全回避。技术分析靠的是统计学和概率学,而不是瞎蒙凭运气!

 

  文/颜诗筠(vx: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