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9黄金原油晚间美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09 21:58:41]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9黄金原油晚间美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金乾裕霸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黄金:黄金市场上周在经历了中美贸易战的摩擦和较为温和的非农数据的洗礼后,黄金价格仍然未能挣脱高位震荡的窘境。日图金价跟随1307-1357美元大区间来回波动洗盘,技术面反复循环缺乏延续性,操作上维持区间高沽低渣比较适宜。从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看,黄金上周五收一根金针探底形态的阳线十字星,显示出黄金跌势放缓,后市短期内走震荡上行的概率较大,技术指标上,布林带开口上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与MA20逐渐粘合走平,但依旧可以看出MA20拐头向上,RSI指标中部持续走平,晚间看震荡上涨为主;4小时线上,K线两次探底1320一线支撑形成W底,上周五晚间的探底上涨目前打穿颈,当下K线打穿下行趋势开始走高,那么回测颈线上行概率较大,下方关键支撑于布林带下轨1328附近,上行短期关注非农当日的高点阻力1335附近,突破可上看1338-1340一线,晚间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目前美国石油钻井数不断攀升,对油价进行打压。再看日线图跌破布林带中轨,各项指标指向空头。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日线图布林带走平,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收得一根实体大阴线,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增长,KDJ三线开口向下发散,可见原油整体处于弱势状态不变;4小时级别,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小时级别,K线自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后拐头下探布林带下轨,均线KDJ都死叉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增量运行,表明目前原油会延续下跌;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所以今日晚间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3.3-6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2-62.0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 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