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10黄金波澜起伏,行情震荡早间走势分析操作附解套

[2018-04-10 05:31:09]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10黄金波澜起伏,行情震荡早间走势分析操作附解套

 炼金解盘:4.10黄金波澜起伏,行情震荡早间走势操作附解套


 

周一,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将发布预算和经济前景报告,投资者将重点关注美国联邦政府债务问题、财政赤字和经济前景预测。随着特朗普逐步推行“减税增支”措施,市场愈加担心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将扩大,这是导致美元今年以来走弱的一大利空因素。

 

本周,美国两大重要通胀报告将闪耀登场。周二晚间20:30,美国3月PPI月率将公布,预期为0.1%,前值为0.2%;周三晚间20:30,美国3月CPI月率也将来袭,预期为0%,前值为0.2%。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次数的预期将影响美元的走势,而目前通胀则是美联储加息次数多寡的一大决定性因素,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黄金早间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市场上周在经历了中美贸易战的摩擦和较为温和的非农数据的洗礼后,仍然未能挣脱高位震荡的窘境。日图1307-1357美元大区间来回波动洗盘,K线阴阳循环,单边上行急跌,技术面反复循环缺乏延续性,短线存在诱多做空嫌疑,杀跌追涨没有实质性意义,操作上维持区间高沽低渣比较适宜。短线4小时上,金价守住布林道下轨回升至中轨,上周的区间基本压缩在布林道上下轨之间,布林道开始收口。也预示着短线开始压缩区间震荡。而随着黄金市场对于避险事件的抗性和美元技术面反弹的需求,金价处于1330美元一线中性位置破位走单边的概率不大。周初炼.金认为看黄金能否延续1320美元一线反弹,上方关注1336美元一线的阻力位置,短线金价不能走出1320-1336小区间震荡的话多空都有机会。短线操作操作区间看1326-1337,破位则顺势上看1340大关。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炼金解盘(官微:ljjp158)

 

原油早间日内操作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强势发散运行,行情整体明显的空头格局;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有交金叉之势,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风险,但整体还是空头占强。综合来看,受市场风险情绪的升温,原油昨日亚欧盘有所反弹上涨,但是日线上来看空头趋势依旧占据优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炼金解盘建议还是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3.5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2.3一线支撑。


 

黄金低位空单被套怎么解?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金银交易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操作的态度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行情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炼金解盘简单强调一下关键价位的现货市场行情影响力,关键价位往往是前期金价波动中的成交密集区或者是市场关键心理价位,经受过数次的考验。在没有强大动力的情况下,很难被有效突破。那么对于上涨与非农套单的朋友,炼金不知道你的具体点位,只能根据行情走势给出大概点位及思路:


 

1、1325一线空单被套的朋友,截至炼金炼金发稿时,问题不算太大。仓位大的朋友,如果资金抗的住,可以选择硬抗。


 

2、1320附近空单的朋友,被套的点位算是比较严重,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炼金老师建议有回调就先损,无回调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回调机会多再把损失挽回!


 

3、一切以实盘为主,不同点位套单的朋友欢迎找到炼金解盘,给出解套建议。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