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10美元延续弱势,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0 16:00:38]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随着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担忧情绪降温,道指盘中一度大涨逾400点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消息面:

 

随着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担忧情绪降温,道指盘中一度大涨逾400点,但美国政局的不确定性因素突现,导致美股尾盘几乎回吐全天涨幅。美国股市周一冲高回落,最终小幅收涨,科技与金融板块领涨。美指再次失守90关口,收跌0.32%。美国股市周一冲高回落,最终小幅收涨,科技与金融板块领涨。随着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担忧情绪降温,道指盘中一度大涨逾400点,但美国政局的不确定性因素突现,导致美股尾盘几乎回吐全天涨幅。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日图符合思路收中阳线,附图指标MACD双线上没有大幅度拉伸持续运行在0轴上方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日图结构上低点在三角契行趋势线附近运行下方不破60.04 上方不破64 这样4美金的区间经过较长一段时间整理出现W形态阻力依旧在63.6多空分水岭的地方而64.07是W形态颈部位置突破则视为多头控盘有望破前两次高位反之则继续维持震荡。

 

4小时短周期上守住布林带中轨反弹至上轨K线形态走出较长下引阴线在62.5附近结构上在下行通道中运行触及上轨趋势线多空分水岭位置63.7-64.09此前阻力位置,附图指标MACD双线在超卖区金叉向上散发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

 

操作上莫千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上方关注6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4一线阻力。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图走出连阳反弹格局。低位回升收高。日图继续在大区间内整理,同样周线也是区间,目前中性位置离区间上轨1360仍有一段距离,暂时说能够突破还言时过早。至少在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还是看区间来回震荡。今日进一步上探则仍要留意此前高点1344-1348附近的压制。

 

4小时台阶震荡上升,拉动短期均线系统向上构成支撑。小时图连续下探回升抬高了高点。而昨日低点1326.70是今天的多头防守点。回测不破1326.70还会慢性刷高。结合台阶上升的走法。进一步往上的高点也不会太远,可能就在1343-1345附近。那今天的区间就暂时锁定在1328-1345之间看震荡。

 

操作上莫千机建议区间的高沽低渣,上方关注13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8一线支撑。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