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11黄金多头将借助美联储一飞冲天,坚定做多一路大赚

[2018-04-11 08:22:19]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11黄金多头将借助美联储一飞冲天,坚定做多一路大赚

 

 

 

  结构走势往往才是决定方向的核心,没有把握好结构的运行轨迹,黄金自从1320一线止跌以来的走势至今已经运行五浪,而李 通 金的操作从周一开始1328至1326一线做多,是不是非常符合第一个浪头结束后抬升,而在第二个浪头出现之后的回调也就是周二早间的回调,到位后又是1334做多,以及1332附近做多,同样是稳稳的走出第三个浪头,所以一直都是稳稳的跟着结构在运行,言行合一!早有言在先,等结构出现之后你自然会明白李 通 金从上周至今一路做多有没有道理!结果证明一切,布局决定成败!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在浪型上来看,从1320以来的上涨是明确的弱势上涨,目前为止整体上涨五浪已经结束,那么按照理论来看黄金从1357下跌至今走出的结构或同样是弱五浪下跌,那么1348以来的下跌反弹浪型到当下的1342刚好触及76.4%不排除是多头的末端。在形态上重要分割点出现两条十字线不排除是双针探顶,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大阳线同样是当下的主导。均线上来看短期均线往上抬升,而中期均线25MA与长期均线60MA继续走平,不排除仍然运行在震荡趋势中。指标上KDJ已经进入极端走势中,80附近持续震荡为主。MACD上的走势当下很明确的处于上升阶段,快线慢线持续上升动能红柱与快线即将出现超买,若极端则继续上行,若是震荡趋势则超买下跌。

  总体上黄金到达重要节点1342一线,这也是我们本周以来一直关注的位置,到达之后也意味着行情需要选择未来的方向,而按照浪型的惯性我们认为该位置行情优先是按照1357以来的下跌调整浪为标准,所以日内是优先看空为主的。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

 

  原油昨天回踩布林带中轨企稳走强,冲击布林带上轨一线,目前原油有顶轨运行的迹象,只要不脱离上轨,原油将会强势上行,当然如果脱离上轨,将会迎来调整走势行情,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以顺势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原油技术分析上方关注6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1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

 

  我有得这个话,空单套单的尽快处理,我并不怕套多单的,因为我看趋势是多的,空单套单的是我担心的问题,近期局势动荡,中轨与美国的贸易战,特朗普制裁俄罗斯,特朗普宣布将在48小时内觉得是否再次打击叙利亚,一系列的消息下来,很有可能接结束黄金的盘整期开启新的上涨波段。所以各位空单套单的朋友赶紧处理,有这方面需求的可以联系笔者,笔者会尽力帮你挽回损失。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