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11黄金守住1335顺势多,早间策略附空单解.套

[2018-04-11 10:35:48]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11黄金守住1335顺势多,早间策略附空单解.套

 

 

 4.11消息面: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7日,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控制的东古塔地区杜马市遭到疑似毒气袭击,导致70余人丧生。叙利亚反对派、美国、英国等第一时间指责叙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无辜平民。但叙利亚坚决否认,并指责西方和叙反对派造谣,目的是保护被围困的恐怖分子。若此次美国采取强硬的措施,市场避险情绪恐将被点燃,黄金将大获利好。v:jt861861

 

4.11黄金盘面解析:

 

周二博文写到,黄金周线上涨概率大。从宏观大方向看看黄金周线,黄金在1348-1350一线有强高压,所以本周反弹距离1348附近,则会出现做空需求。从周线上来看,黄金走势很复杂。首先黄金从1307低点反弹走出一根大阳周线,但是随后走出暴跌和长上影的下跌周线,未来大方向难免震荡。先关注黄金能否跌破1307,若跌破则走出空头方向。但是中美贸易战正在激战,黄金存在避险需求,再结合美股走出了顶部,利多黄金中长线上涨,黄金突破1350的概率大于跌破1307的概率。

 

日线方面,黄金目前是三连阳上攻,而且下影线均比较长,日线或延续上涨突破高点,后市还有新高。有利于黄金挑战1350,甚至是1356.

 

黄金短线在回踩1330之后,开始加速上升,只要短线不出现大幅度回调,那么短线就应该顺势多。除非跌破1335,在跌破1326为起点的上升趋势线之后,黄金短线就由单边进入震荡。操作上,在守住1335之前,只考虑顺势多,看突破1348.在跌破1335之后,可考虑空单,走震荡行情。v:jt861861

 

4.11操作建议:

 

1、1341附近做空,止损1345,目标看1335.

 

2、回调1334附近做多,止损1330,目标看1341-1343

 

黄金空单被.套解决方案:

 

  1.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笑佳建议等待黄金下跌后获利或是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朋友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上升至1345上方!

 

  2.1325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笑佳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3.1320附近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很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笑佳个人是看好区间震荡,资金充足的朋友可以在高点补空或是等待回调出局,同时可在高点做空来拉低均价!若是自己把握不好行情的朋友,建议你带上仓位情况找到笑佳,笑佳会根据你的具体进场点位、仓位比重、资金大小后综合分析给出合理解套建议。v:jt861861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