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11原油为何暴涨?黄金震荡后市预测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4-11 07:15:23]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11原油为何暴涨?黄金震荡后市预测操作策略附解套

炼金解盘:4.11原油为何暴涨?黄金震荡预测操作策略附解套


 

据报道,叙利亚发生了化武袭击,美国等西方各国第一时间指责叙利亚政府军实施了此次袭击,美国总统特朗普直言将考虑欲对叙动武,对此,俄驻联合国常驻代表涅边贾警告称,“如果美国对叙利亚动武,将面临严重的后果”。俄官方称,俄罗斯陆海空已经处于“战备”状态。在叙利亚问题上,美俄唇枪舌战、态度强硬,大有开打之势,让投资者胆寒心惊,不得不对看不清的局势产生畏惧,从而使得投资人的避险情绪再次升温,购入看多的COMEX黄金主力合约进行避险。

 

黄金早间技术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阳柱,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在1330-1332区域形成支撑,STO金叉,MACD开始形成金叉,短线走势略微强势,下方支撑显示强劲,不过看涨信号目前仍较弱,今日亚盘回撤,欧盘位于1330上方止跌拉升,那么美盘延续上涨是大概率事件,目前上方1338-1340区域已经突破,而下方1330-1326一线也有强烈的支撑,区间震荡能否再次迎来心得突破还需要继续观察。

 

从四小时来看,金价依托布林带下轨支撑向上反弹,在突破布林带中轨后,短期内处于布林带中轨与上轨间运行,上方在1345区域显示压力,布林带中轨在1330附近提供支撑,STO超买区域死叉,MACD金叉,短期走势偏强劲,目前黄金依然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虽然多头走势不是很强势,但是改变不了,黄金低点在不断抬升,高点在不断创新高的格局,同时随着后期的中美贸易站的不断发酵,以及美国股市的调整,避险资金必将后期会不断进入黄金市场推升黄金的价格走势,昨日美盘黄金破位日内的高点1340一线,日内大概率会继续走强,日内操作上炼金解盘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345和135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35和1333一线支撑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炼金解盘微信:lj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早间分析预测:

 

原油昨日多头开始反攻,因沙特透露出希望推动油价涨至近80美元/桶,以资助政府密集的政策议程,市场情绪得到大幅提振。日间延续隔日的反弹上涨,成功突破64.2以及一个波段66.5到61.8的76.4%位置,也就是65.4高点压力。日线运行大5浪上涨走势,盘中直接给出63.4附近多,美盘给出64.4一线继续多,到目标位65.0一线获利。短线重点关注前期高点66.5一线,下方支撑65.0,操作上炼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另外早间api数据利空,预计将会压制今日涨势,离前期高点越近操作要谨慎,看多但不盲目追多。重关注今日EIA数据情况。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王弘璟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