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1黄金延续上行趋势,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11 14:27:28]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4月11日美元指数徘徊在逾一周低位附近,乐观的CPI预期有望在数据出炉前帮助美元反弹,另外市场对次日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预期也略微偏向鹰派,金银和多数非美货币可能会面临一定的回落风险;原油市场,隔夜油价受到股市反弹和沙特方面有关言论等利好的支撑,短线仍有机会小幅震荡冲高。

             

黄金:

从技术面看,4小时方面黄金再度昨日晚间上冲1342一线后回落,下方没有再度回测1335,而目前在白盘再度徘徊在1340一线附近,就目前来看1342昨日的高点似乎很难对黄金形成有效的打压。而操作上尽可能去规避逆势而为。而下方在确实消息面指引和技术指标的回落修正的情况下,日内操作避免去进行空单。而下方1333一线一旦下破,那么就4小时来看有进一步的回落机会。在这种慢涨格局中,尽可能去避免逆势操作。

 

      小时线的收线似乎是黄昏之星,给出了短周期的技术回落的空间,而伴随着boll的缩口,动能能量开始萎缩。而boll中轨的支撑在1338一线却显得空间进一步的缩窄。在加上小时图在1322一线2次形成有效的反抽后,每一次的上涨回落虽然有下破boll中轨一线,但是随后都进一步的得以反弹。而整体则是依托boll中轨一线上涨。下方关注1333一线的boll下轨重要多空换手位。

                         

操作建议:

1.下方回踩1337做多,止损1333.目标1342-1345.

 

     2.下破1331反手沽空,止损1335.目标1327-1324. 

原油:

原油日间延续隔日的反弹上涨,成功突破64.1美金阶段高点压力,最高反弹触及64.3-64.4美金。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攻,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强势上攻,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受市场中美贸易摩擦的担忧有所缓解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强劲攀升,原油录得上涨,且同时市场中东局势的紧张也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了一定助力,技术原油晚间美盘继续看强势震荡上涨。所以晚间操作上,周释玺建议以顺势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6.4一线阻力,短周期下方支撑关注65.4美金。

             

操作建议:

上方66.4附近不破空,默认止损,下方看66,破位看64 

下方65.4附近,多单进场,看65.4,默认止损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