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11避险及通胀双重刺激,黄金原油能否短期上1350关口

[2018-04-11 15:31:08]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11避险及通胀双重刺激,黄金原油能否短期上1350关口

 炼金解盘:4.11避险及通胀双重刺激,黄金原油能否短期上1350关口


 

周三,现货黄金短线突然快速走高,并一度突破1345美元/盎司。此前有分析师指出,美国可能很快会空袭叙利亚,由此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据福克斯新闻周三最新报道称,美国即将宣布在叙利亚的行动。欧洲航空安全组织要求飞往地中海东部地区的航班要当心,因为未来72小时内叙利亚可能发生空袭。俄罗斯驻黎巴嫩大使表示,美国向叙利亚发射的任何飞弹都将被击落,发射点已经被瞄准。现货黄金半小时内小幅拉升3美元。除了地缘政治引发投资者关注,今晚美国将公布3月季调后CPI月率,如果今晚公布的通胀数据表现强劲,有望提升今年总计加息三次以上的预期,黄金市场可能再次剧烈波动。

 

在美国与盟国磋商的同时,美法两国已将导弹驱逐舰开过东地中海,等待攻击命令。英国也在这一海域部署了一艘防空驱逐舰,并在塞浦路斯部署了10多架战斗机,机上装配了可用于空袭的各式导弹。针对美国准备对叙利亚动武的计划,俄罗斯也做好了准备,俄罗斯在陆、海、空三方面已经处于“战备”状态。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20:30 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3月核心CPI月率;22:30 美国至4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02:00 美联储FOMC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黄金小时图来看,均线排列向上运行,MACD在零轴上方多次金叉,多头能量的强劲是毋庸置疑的。北京时间14点伦敦金已经冲至1344,我们欧盘和美盘操作方案就基本已经敲定了。先定出上方一个压力位1348,再定出下方支撑1340;今日操作还是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受中东紧张情绪影响(叙利亚本身并非主要的产油国,但整个中东是全球最重要的原油出口地,中东紧张情势通常会令油市惴惴不安),原油在昨晚冲至65.86之后,今日给出一波回撤,目前在65.3一线,而65.3正是4月2日的高点位置,既然行情冲破65.3并回落在65.3受到支撑,我们就可以选择在这个位置先布局一波短线多单。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炼金解盘微信:lj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日内建议:


 

策略一:稳健1340-1342多,止损1337,目标1355;

 

策略二:上方见1348可轻仓空,止损1351,目标1340;


 

原油日内建议:


 

策略一:65.1-65.3多,止损64.8,目标66美金;

 

策略二:66.14空,止损66.5,目标65.5美金;

 

有些人似懂不懂的说一些关于交易的事情,大部分都是将投机和投资搞混淆了,如果每天做多或做空,跟进技术指标的上下起舞也是一种所谓的交易,就显得不够谨慎专业,高频交易关键在于执行,没有量化的计算机程序,就凭感觉的思维方式做出来的不能算真正的交易,人性和行为金融学告诉我们,人会受到各种情绪的影响,做出一些难以置信的事情,这是造成市场波动的关键,价格有高有低,时而不稳定发展路线始终贯穿其中,抓住其中的要点会显得很难,但是用投资的思维去考虑问题,就能够知道什么是既定和确定性的,运用一些人性的弱点抓住机会才能释放最大的潜力,比如选择进场时机上就很重要,当很多人都希望的方式的时候,往往得不偿失,最终得到的将是教训。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