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14叙利亚战局避险加剧,黄金原油下周有望破新高

[2018-04-14 10:59:28]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叙利亚大马士革的科研设施受到攻击。叙利亚政府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消息面:

据路透:叙利亚大马士革的科研设施受到攻击。叙利亚政府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撤离本次袭击目标的军事以及空军基地。叙利亚共三处科研中心在本次袭击中受到打击。

据叙利亚当地媒体:美国导弹袭击了大马士革近郊梅哈(Mezzeh)空军基地,此为总统阿萨德的据点所在。联合国秘书长警告全面升级的叙利亚局势。导弹袭击已持续40多分钟,大马士革多处军事基地遭到袭击。叙利亚防空部队发起反击,防空系统击落大马士革南部境内的13枚导弹。对叙利亚的首轮联合打击已经停止。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连阳走高,震荡上涨,油价顶破前期高点阻力,短线上方已经没有明显的阻力位,油价再次破新高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但,本人是不建议去盲目追多的,就目前原油短线指标来看,原油小时图主图显示,目前K线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的,布林带张口是在逐渐向外扩张的,还是呈上涨趋势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是呈金叉向上运行的,但快线目前是运行在超买去,是有反转向下的需求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呈金叉向上运行的,红色动能柱也是在逐渐冒头放量。原油目前虽呈上涨趋势,但必然会伴随着冲高回落的行情,

 

莫千机认为受消息面影响,原油录得上涨,且同时市场中东局势的紧张也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了一定助力,原油昨日录得大涨多头表现强势。油价整体趋势表现较为强劲,但是连续的拉升以及触及前高不排除获利了结回踩MA5的可能性,所以下周一操作上依旧是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美元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8美元一线支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本周的行情,整体上其实是走先涨后跌的冲高回落行情,周一周二维持震荡上升,有较强的延续性,但是到了周三,金价受到避险支撑短线飙涨,一度上涨至1365一线;随后在凌晨时段回落,周四金价走弱一度跌至1333附近;到了周五黄金行情震荡反弹,收复了部分跌幅;这也说明了近期的行情再度进入了高位震荡趋势;大涨大跌之后行情不走延续黄金本周初延续反弹,保持在1330上方震荡上升,日线上涨形态较好。而经过本周三的强势上涨,行情冲高回落,在前高点1366遇阻,周四的单边下跌。周五日线大阴回落,已经将近期的震荡上升形态完全打破,那么也意味着近期将在1330-66区间维持震荡。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小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再次开口向上发散,行情多头重占鳌头4小时线上分析,倒V反转后在1334美元处形成支撑,布林带格局没有打破,依然开口向上,说明多头格局并没有改变,晚间上方中轨1344一线突破后,金价多头会得到进一步释放,小时线上分析,5日均线开始向上拐头,短期内呈现反攻的态势,其附图指标MACD绿色动能开始缩减。

 

莫千机认为,受美国对叙利亚的打击行动的影响,避险情绪加剧。下周一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遇到关键阻力可尝试空单。下周上方重点关注1350-1352美元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8-1340美元一线支撑。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操作,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