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14-6美叙战争再次升级,黄金原油能否暴涨及操作建议?

[2018-04-14 15:31:01]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通金:4.14-6美叙战争再次升级,黄金原油能否暴涨及操作建议?

 

 

  太多的甜言蜜语显得格外虚拟,太多的千言万语显得多此一举!大家好,我是首席分析师李 通 金!很庆幸你能看到这篇文章。通 金认为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我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通 金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周五(4月13日)欧美时段盘中,金融市场再现巨震,现货黄金再次上演V型反弹行情,金价在“崩跌”超5美元之后急剧反弹近12美元。与此同时,美元指数也小幅反弹,但仍交投于狭窄区间之内。中美贸易争端、美国重返TPP、叙利亚形势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成为市场关注重点。


  ----下周消息面前瞻及个人解析----


  周五(4月13日),黄金技术性反弹,一度回补上日近半数跌幅;美元指数则延续周四(4月12日)以来的受托反弹势头,因投资者风险偏好改善提振股市并推动美国公债收益率大幅上升,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大涨5个基点至3月底以来的最高点。金融市场风险偏好部分回归;不过,尽管市场风险有所缓和,但并未消失,后市黄金不排除重拾升势可能。


  一,特朗普上演“川剧变脸”,但别轻易当真


  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可能不会很快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后,地缘政治忧虑缓和。这表明在经历一周的经贸和地缘紧张局势后,金融市场风险偏好部分回归;不过,尽管市场风险有所缓和,但并未消失,后市黄金不排除重拾升势可能。随着西方将在近期军事干预叙利亚的忧虑缓解,美国股市周四收高,标普500指数现在几乎收复了今年早些时候的所有失地。因投资人预计此轮业绩期会很强劲,期待美国企业公布强劲获利报告。


  二,中美爆发贸易战的风险仍影响市场


  近几周,这两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相互威胁要向对方大规模加征关税,引发了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的担忧。贸易战不仅会伤害全球经济成长,还会导致市场震荡。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对记者表示,中美之间一直都在进行积极的谈判:“我们同中国方面的进展良好。我认为我们正在进行一些很不错的磋商,拭目以待吧。”一些美国官员和分析师曾表示,他们认为这场争端最终会通过对话解决。但北京当局周四重申,美方没有表现出谈判的诚意,在单方面的胁迫下,中方不可能进行任何谈判,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的讲话与中美经贸摩擦没有任何关系,不能理解为对美方的让步。


  三,美国空袭叙利亚


  今日早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会对叙利亚实行制裁,并获得了英国等国家的支持,对叙利亚实施了空袭,这样我们对于下周的行情就很简单,下周黄金原油必定高开高走,捡钱的行情下周不能错过,如需获取下周单子布局可联系通 金本人。v:jt861861


  ----下周黄金行情分析预测----


  从日线图来看,整体上依然维持在大区间1307到1357的区间内部震荡,周三即使受消息面的强烈刺激走出极端多头行情,依然受阻于1365一线,日线破位盘整带走势失败,黄金陷入区间震荡走势当中,而周五黄金下探的动能并不是很强势依然运行在25均线(1330一线)上方,那么操作上只要日线不跌破25均线,都将会是一个高位震荡走势,也就是周五晚间重点关注25均线1330区域支撑。 从4小时图来看,大结构上运行低点1307到1320,高点1357到1365,结构上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综合日线、4小时来看,短线黄金将会偏震荡。综合技术面消息面来看,下周一黄金操作上通 金建议以低多为主。v:jt861861


  ----下周原油行情分析预测----

  周四日线收出阳十字星,短线多头力量在减弱,但是并不改变原油的多头走势,操作上还是要继续去顺势去做多,短线当作震荡格局来对待即可,指标显示原油有调整需求,但是在强势多头走势行情,预计原油会以震荡的形式去消化,消化完后会继续走强,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震荡偏多思路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处于区间67.8到66区间震荡,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目前处于高位震荡盘整走势,操作上先行当作震荡偏多对待即可,也就是看多不追多即可,从指标来看,RSI运行高位,Stoch运行高位,布林带缩口,K线的振幅在减弱,显示原油很强的抗跌性,下周一原油操作上通 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v:jt861861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李 通 金必将是您财富的加油站!实力见证一切,赚钱才是硬道理!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