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4-15黄金原油周评总结,下周一开盘展望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4-14 07:17:57]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4-15黄金原油周评总结,下周一开盘展望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前言: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黄金:长阳拉升后并没有继续收阳,一根阴柱打下来完全回吐了近日的涨幅,这种态势来看后市的黄金走势将会变得朴素迷离,还是那句话,大趋势的箱体震荡格局并没有被打破,只是昨日行情跌破5日均线于1342美元处的支撑有点意外,不过中轨处的支撑还是很强劲的,其他指标也没有转空的趋势,大趋势上看仍然偏向于多头。4小时线上分析,倒V反转后在1334美元处形成支撑,布林带格局没有打破,依然开口向上,说明多头格局并没有改变,晚间上方中轨1344一线突破后,金价多头会得到进一步释放,小时线上分析,5日均线开始向上拐头,短期内呈现反攻的态势,其附图指标MACD绿色动能开始缩减。综合来看,短期内仍然存在回踩需求,但是多头格局并没有改变。操作上暂时以低多为主,遇到关键阻力可尝试空单。下周一回调1342-1340一线多,看1350。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原油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一个极端多头走势行情,沿着62.1到65.1的上升趋势线一路上行,目前已经破位,此时自61.8上涨的极端多头走势行情将会迎来调整,同时目前自61.8上涨,已经运行了一个上涨5浪走势,目前原油就是处于一个小拐点区域,此时破位趋势线,原油将会迎来调整,当然调整仅仅是对前期极端上涨的一个修正,修正完成,后市依然会走强,调整到位再考虑多单,所以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依旧是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重点关注67.8-68.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6.6-66.4一线支撑位,破位顺势跟进。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乾裕霸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