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4-15黄金原油周评总结,下周一开盘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

[2018-04-14 08:16:04]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4-15黄金原油周评总结,下周一开盘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

         前言: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黄金:黄金本周初延续反弹,保持在1320上方震荡上升,日线上涨形态较好。而经过本周三的强势上涨,行情冲高回落,在前高点1366遇阻,周四的单边下跌,日线大阴回落,已经将近期的震荡上升形态完全打破,那么也意味着近期将在1320-66区间维持震荡。目前多空都存在可能性,那么下周行情强弱将是关键。而本周五亚欧盘持续震荡,并没有延续下跌,说明行情并不弱势。而反弹力度也不是很大,所以不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追单操作。下周预计震荡为主,区间不会太大。从4小时图来看,大结构上运行低点1307到1320 ,高点1357到1365,结构上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综合日线、4小时来看,短线黄金将会偏震荡,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2-135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8-1336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良好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交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位于高位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初交死叉微幅朝下运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拐头朝下欲有交死叉之势,油价短线多头放缓,但行情整体多头趋势依旧占据优势。综合来看,受市场风险事件的不断频发及中东乱局的持续发酵,原油本周录得日线五连阳强势上涨趋势,行情多头表现强势。那么对于后市行情的一个发展来看,笔者金乾裕霸个人建议还是要继续关注原油主产国中东局势方面的发展及中美贸易战、美俄等地缘政治风险。就目前市场的一个风险情绪及风险事件的发展都将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一定的支撑,金乾个人看好油价的进一步上行,或目前地缘政治事件持续升级,原油势必将向70美元关口迈进。那么下周一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金乾裕霸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落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8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6.6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只有在经历过痛苦的时候才会醒悟,才知道失败的原因所在,这何尝不是一种经验,而经历过磨难才会使人成长,推动着一个人走向卓越,而在投资市场,没经历过止损,怎会知道止损的重要性,尊重市场,因为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是人心的解读,顺势而为永远没错,这才是长久的道路。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