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16避险升温黄金走势诡异,原油黄金操作建议分析

[2018-04-16 11:29:37]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16避险升温黄金走势诡异,原油黄金操作建议分析

        陈文暻:4.16避险升温黄金走势诡异,原油黄金操作建议分析

  新闻摘要:美英法三国联手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比特币夺回8000美元关口。但黄金却不涨反跌,不过仍持稳于1340美元上方,且连续两周收涨,上周五曾涨超10美元。另外,美财长或宣布新的对俄制裁,美国可能最早于本周公布针对中国1000亿美元商品的进口关税清单,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

  周末有关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的消息更是牵动整个世界神经。根据以往情况,任何一次战争或政治局势的动荡都会刺激市场对黄金的需求从而促涨金价,而突发性事件往往会让金价短期内大幅飚升。而本次叙利亚战火重燃恰是对此次黄金避险价值催动金价暴涨的又一次完美诠释。对于本周,金市看涨情绪依然爆棚。但今日黄金市场由于空袭预期兑现,开盘后大幅走低。毕竟市场仍存有一定的避险担忧,截至发稿前出现“V”型反弹。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地缘政治对市场的影响往往稍纵即逝,最终还将回归到美元走势、各国央行政策前景以及经济前景等基本面因素上来。

  黄金分析:技术面上,上周黄金价格宽幅波动于1327-1365区域,其中以1335-1338为多空争夺分水岭展开,周线收取小实体阳线;日K线上看,K线阴阳相间,过山车走势频起,K线运行于BOLL中上轨之间,BOLL带持平缩口运行,各周期均线平行上行,短周期MA5、10金叉上行至1342/1337区域形成日内支撑,关键支撑位于中轨粘合MA30、60的1333-1330区域;同时上方的前日阴线起跌点1352一线形成压力;陈文暻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上周遭遇避险和美联储鹰派言论的多空影响下导致盘中连续过山车,且力度较大;而周末市场再次更是在美国为首的联军空袭叙利亚的新闻当中纷纷看涨黄金避险走高,日内操作上陈文暻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具体操作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上方阻力1350、1355,下方支撑1340、1334

  黄金操作建议:1、建议回落下方1342-1340附近做多,止损1338,目标看到1350上方

  原油分析:上周受中东地缘政治影响,美油连续五个交易日大幅上涨创下2014年12月份以来新高,另外EIA、OPEC、IEA三大能源机构也公布了原油市场月度报告,普遍上调需求增速预期,亦给油价提供了上涨动能。技术面上,日图自前期大幅拉升之后目前高位波动逐渐加剧且上涨力度在逐渐减弱;4小时图上,小时经过惯性的冲高后,附图MACD指标高位背离,并且死叉向下。短线有回调需求,油价虽多次有冲高但均未能企稳。陈文暻综上来看,油价虽趋势未改,但回调需求愈加明显,操作上注意追高风险,暂以区间盘整对待。下方支撑65.80、65.00,上方阻力67.62、69.70

  原油操作建议:1、建议上方67.2-67.4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看到66;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